楼主: 徐铭妍
513 0

徐铭妍:脱欧谈判今日开启,利空多方打压黄金原油短线偏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80 点
帖子
1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0
最后登录
2017-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徐铭妍:脱欧谈判今日开启,利空多方打压黄金原油短线偏空
  消息面解析
  周五(6月16日)金价窄幅震荡,整体波动幅度不大,由本周美国加息引起的金价下跌暂时企稳,且美元走软限制了金价进一步下跌。受美联储加息打压,上周金银价格均周线收跌。金银成了英美两大央行加息的“受害者”。上周四凌晨,美联储FOMC会议上决定加息25个基点,同时确认今年还有一次加息,并将在年内开始缩减其高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美联储在数据不利的情况下对未来货币政策意外偏“鹰”,让大部分投资者始料未及。而除了美联储,还要考虑到英国央行这个打压金银的“帮凶”。虽然该行在周四会议上维持当前关键利率水平不变,但是支持加息的委员却较上月增加了2人。受此消息影响,期金、期银当日收盘价格均下跌至近一个月来最低点。接下来,英国和欧盟的脱欧谈判将在今日17:00开启,明日凌晨0:00将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结果可能在届时公布。
  虽然上周五(6月16日)油价有所回升,但是油市供给过剩的担忧始终挥之不去。油价延续了前三周的跌势,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是周中美联储加息提振了美元,美元上涨会导致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周五美元价格回落后,原油价格也有所回升。另一点则是EIA数据不利,极大挫伤了市场对油市供求平衡的期望。而且在如今夏季驾驶高峰来临之际,汽油库存连续两周不降反增,出现了需求疲软的征兆。另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也增加了1.2万桶/日至933万桶/日,这给油价带来了巨大压力。油服贝克休斯周五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国内的活跃原油钻探平台数量再次增加了6座至达747座。除了美国,OPEC自己也不争气。周二公布的OPEC月报显示,由于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两大减产行动豁免国的产量回升,该组织5月产量上升33.6万桶/日至3214万桶/日,原油市场的恢复平衡的步伐或许正在放慢。在数据普遍不利的情况下,原油投机者对油价上涨的信心开始减弱。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来看,金价连续的收阴并没有因为加息的落地而止跌反弹,反而因为利空基本面频频传出而进一步扩大跌幅,目前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进一步逼近1250以及下轨1245的考验,徐铭妍认为在频频利空基本面的打压下,此位置恐怕较难抵挡住金价的下行,同时MA5/MA10均线交死叉在上方形成重重阻力,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指标呈弱性;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目前金价交投于1254附近,K线收于三连阴,反弹弱势,多周期均线于1267附近交死叉向下运行,此位置可视为短期内反弹关键阻力位,不破此位继续看下行,下方的支撑看1250以及趋势线下轨1240一带,MA5/MA10均线欲交金叉运行于K线价格附近,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综合来看,徐铭妍认为,在重重利空的基本面的打压下,金价的反弹也显得特别无力,同时今日下午五点将进行英国脱欧谈判,相信此事件对金价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操作上还是带好止损止盈,不过短线上徐铭妍建议上方不破1260-1258一带可以短空一次,止损1265,目标看1250的支撑情况,下破1250看MA200均线1245的支撑,下方未破1245可以多一次,止损1240,目标看1254-1256区域。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原油上周五录得一颗小阳柱,油价三连阴遭终结,不过在空头大趋势面前,单颗的收阳并不能很明确的表明行情将出现反转,只是一个简单的信号而已,反而在多重利空的情形打压下,油价已经跌穿了所有均线的支撑,表明空头力量的强打,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在上方45-45.3形成短期阻力,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指标呈弱性;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油价依然运行于下行通道中,目前K线价格交投于44.88附近,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域,不过随着四小时连续收阳表明,油价短期会有所反弹,但是在钻井数据不断增加以及原有库存数据的增加,都是油价上行的致命点,MA5/MA10交金叉运行形成油价下跌的支撑44.7附近,进一步看布林下轨44的支撑,上方阻力与45以及45.3位置,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金叉运行;综合来看,徐铭妍提醒下方重点关注44-43.7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45.2、46一线压力位,操作上在没有出现明显反弹信号徐铭妍建议还是以反弹空为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资产负债表 新闻发布会 MACD OPEC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