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涂圣凯
552 0

[经济分析入门] 涂圣凯:计划一个投资规划,让自己在投资不会有亏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20 点
帖子
1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4
最后登录
2017-8-25

涂圣凯 发表于 2017-7-10 14:14: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五个能够有助你成为顶级投资者的习惯:

 1.设立目标

 成功的投资者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且会为此设立目标。那些缺乏明确及可衡量目标的投资者更容易涉足五花八门的投资选择,寄希望于自己能够遇到赚钱的机会。

 但是,一旦你设定了明确的目标,你的投资选择和行为就具备了全新的意义。就像一位漫步的旅人拿到了地图,拥有了目的地一样,你顿时便能够明白自己该做的事情。

 2.拟定计划,并且持之以恒

 成功的投资者为了实现目标会制定详尽的计划,并且持之以恒。他们也会定期地重新审视这些目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需求、外在的环境都会发生变化,知识也会进步。重新审视以及尽力实现你的目标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经常行为。涂圣凯建议你将此作为每年一次的习惯。

 3.定期进行储蓄

 成功的投资者都习惯进行定期的储蓄。在我与多位投资顾问进行讨论时,我首先发现的投资美德就是这点。每位接受过我采访的投资顾问都同意这个习惯对于成功的投资不可或缺。毕竟,除非你拥有财富,否则你无法投资,而除非你进行储蓄,否则你可能无法拥有财富。

 顶级投资者找到了自动储蓄的方法。现在,通过薪资扣减和定期定时的网上转账都能轻松地做到自动储蓄。如果你希望跻身于顶级投资者的行列,请养成自动储蓄的习惯。

 4.节俭生活

 成功的投资者习惯性地推迟享受并且节俭生活。当然,这一点对储蓄至关重要。如果你通过经验得知了如何在必要时量入为出,那么你就为幸福的退休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些非常成功的投资者乐衷于将自己节俭生活并依然心满意足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些投资者是最有可能享受退休生活的那一批人,因为他们有意地切断了消费和幸福度之间的情感纽带。

 5.坚持不懈

 成功的投资者会坦然面对挫折,并且坚持不懈。

 如果你想要取得出类拔萃的成就,那么你就必须要做到大多数人无法做到的事情。

 涂圣凯寄语: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顾问 坚持不懈 持之以恒 投资选择 出类拔萃 涂圣凯 投资技巧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