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468 1

蔡少辛:看到机会大胆做,没有机会不强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蔡少辛:看到机会大胆做,没有机会不强求

投资忠告:

    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我还是原来的话,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如果每次大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们吧。我们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还是锁单都可以找我们。

    原则: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1、看到机会大胆做,没有机会不强求!

    2、市场没有一成不变的技术,我在半个月前几乎百试不爽的所谓规律,现在用起来就像割肉机。就像有一篇文章里说过的,(大意)市场就像是一种微生物,它是会不断变形的,当他感觉到有人在用显微镜观察它的时候,就会变成从来没有见过的形状,让观察者不认识他,人类永远也无法掌握它的规律。作为市场的参与者要不断根据市场的变化作出相应的调整。所以很多东西学了也是白学。所谓在市场里不能靠任何人,只能靠自己。不断加深自己对市场的理解才是正途。

    3、看不清楚的不买,如果已经买了要及时退出,管他以后涨跌。保存自己重要。

    4、我经常有这样的感觉,很多词汇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也以为自己是理解的,可长大以后,有时候突然对某个词汇有了更深的理解,才知道原来根本没有理解。

    5、没有任何人在任何一次操作时有100%的把握做对,包括止损也一样,当然也有可能止损后立即上涨的可能,我也有这种情况。但是我问问你,你是觉得止损错了小亏没有赚到钱合适,还是没止损导致大亏最后割了合适?我是觉得如果5次止损错误,即使只避免了一次大亏都是值得的,况且没有那么大的比例……,这个值得不光体现在金钱上,也体现在心态上……不要把赚钱的期望只寄托在当前的这笔交易上,现在我们后退一步,是为了更好的前进!进攻的机会有很多,但是在不明敌情的时候,我们需要先退下来侦查。

    6、永远都要记住一个事实,我们只有一小队人马,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保存实力,想壮大吗,这个要慢慢来,我们不可能靠一场战斗就壮大了自己,消灭了全部敌人。

    7、在一个时期,少数赚钱的人中多数通常会沿用原来赚钱的方法。多数亏钱的人中,一部分可能会爱咋咋地,这些人长期来看注定永远亏钱,但是一部分有头脑有分析能力的人会反思原来的操作,试图改变目前的状况,他们尝试新的交易方法,总会有一些人找对了方法,适应了现在的市场,没找对的人会继续改变自己。

    8、每一个个体自发的主动的改变都会对市场整体产生影响,也许一开始这种改变并没有显现,但总有一天量变会引起质变,市场本身就会发生明显的改变,原来赚钱的人开始感觉赚钱变得困难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方法开始赚钱了,当这种改变达到了一定的数量,原来赚钱的人可能有的开始亏钱了,这时又开始了一轮新的轮回。

文/蔡少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没有机会 赚钱的方法 改变自己 当局者迷 个人投资 黄金外汇 国际黄金 黄金价格 投资技巧 经验心得

沙发
林下风致1 发表于 2017-7-12 13:29: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Q图片20170617142940.p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