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597 0

[黄金]  闵路远:7.25通俄门新料不断特朗姆普政局不稳持续支撑现货黄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纠结于一时的行情反复,做单意志不坚定。很容易在反复震荡的行情中找不到趋势,而后迷惑,迷茫,容易改变开始时的做单策略,在震荡行情中丢失掉最初的信念。开始乱做单子,手舞足蹈。特别是交易的产品标的很多的情况下容易出现间歇性的混乱,最后造成做单成功率下降,收益率下降,乃至于亏损的局面。


  解决这种情况的办法,就是用小仓位的单子去尝试,在多次未果的情况下就进行适当的休息调整。当日势,当日毕。睡醒了以后等状态恢复,再轻仓做几单试一试,感觉有盈利了,状态恢复了,再考虑加重仓位。当然这个过程会比较煎熬,应为人的固执,和性格的所使,有时候调整时间会加长。躺在床上时,在不断的重复着考虑着自己做错的单子。明日再战时,感觉状态恢复了,一切就又恢复到高效的盈利模式了。这是做单心理调节的一个方法,希望投资者们可以借鉴。


  资讯解析


  美联储货币政策、美元走势、避险情绪是影响当前贵金属市场的三大主要因素,本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虽然此次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按兵不动,但投资者仍保持了谨慎的观望情绪;美元走势方面,昨日公布的美国6月成屋销售虽逊于预期,但房价中位数26.38万美元再创新高,这帮助连续多日下跌的美元出现反弹,打压金银小幅回落;避险情绪方面,由于美国的政局动荡,特朗普通俄门事件未结束,投资者仍然维持较高的避险情绪。昨日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发布声明称,承认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与其后与俄罗斯人进行了四次会面,但称这些会面均无实际意义,并否认曾勾结俄罗斯政府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关于通俄门事件,后续市场还需要更多的信息,闵路远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今日晚间22:00美国将公布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另外,由于本周四的美联储决议越来越近,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投资者也需谨防前期贵金属多头获利离场,对金银走势产生打压的风险。


​  现货黄金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昨日周一(7月24日)延续了多头涨势,但最终还是冲高遇阻回落。早间开盘1253.5附近,亚盘冲高1257后小幅走低,临近欧盘曾一度回调至1252一线,随后在欧盘时段震荡上行,晚间美盘延续了白盘的涨势,冲高1259一线未能向上突破,最终受阻出现回落,日内以小阳星收尾。虽然未能收阴星但是也足够代表1259上方空头防守强劲,不然按照震荡上行的走势早就把1259给破了,也不存在几番冲击都出现回调,所以目前重点关注1259阻力,迟迟不破那么将会出现大的回调,技术面需要回调修复,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下!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1240和1250一线强压力位被打破,上方空间被打开,后市将进一步走高,同时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趋势延续,阳线在不断变大,多头力量在加强,操作方面只要短线不出现深入回调,那么就不能空只能激进多,要顺着行情方向走。操作策略黄金回撤之后再多,早盘冲了一次高点,所以短线操作上笔者闵路远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0一线压力。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258-1260一线空,止损1263,目标1254-1252


  回落1250-1252一线多,止损1247,目标1258-1260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闵路远友情提示:投资市场,行情走势没出来之前谁都不知道最终结果是涨还是跌,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每天的行情走势以及市场消息的影响,去制定相关的交易计划并且去执行相关的计划,执行之后,无论盈亏,不喜不悲,不傲娇不后悔,世界上唯一没有的药就是后悔药,心态放好,迎接后面的行情,做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然后规划好仓位,顺势而为!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5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