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甘辰彦
483 0

甘辰彦:黄金原油阳线收官,下周走势解析及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761 点
帖子
1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6
最后登录
2017-9-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都知道所谓的黑色星期五,但是却总是掉以轻心,以为白盘的窄幅震荡,就是周、月线收官的结局,最后沦为套单锁单的沼泽,总是套过之后才后悔,心灵鸡汤,市场上一大片,所以甘辰彦再此就无需再灌输,先帮大家解决心中的疑问。昨日晚间,黄金暴涨的原因无非是美元暴跌,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支撑;金价今昨日从1260关口下方拉升后直接刷新了自6月中旬以来历史新高,黄金后市趋势已经可以说是明确看涨,金价下一个目标看到1280一线;而本人昨日下午给出回调做多策略,有很多朋友不敢相信,觉得自己的老师给喊的空,但事实却完美验证本人思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实际来分析,黄金后市的行情利多占优,所以尽早解套出来,跟上下周以及下个月的非农操作才是正确的选择!

下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下周五(8月4日)20:30美国7月的非农报告。对于非农对金价的影响力度不用我多说,甘辰彦认为:如果下周非农延续本月的大幅增长的表现,金价的上涨趋势有被重挫的风险,很可能会失守1260美元关口,甚至是1240美元。当然,若是非农表现疲软或者差于预期,将大力刺激金融市场看涨情绪,而金价很有可能冲击1280关口,这样一来,黄金有望再次挑战1300关口。下周将是黄金多空转折的关键时期,各位投资朋友要好好把握!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价格处于布林带上轨上行通道,布林带开口运行,多头强势打开了上行空间。四小时上,金价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多头形成三连阳之势并继续走高,突破上方1258高点。目前金价收于1269.13,上方初步阻力1274,进一步重要阻力1280。下方受布林带上轨1260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57一线。综合来看,甘辰彦预计金价下周仍有上涨空间,短线上会有所回落,但整体看涨不变,具体操作点位工种号甘辰彦将在实盘中给出。

原油方面

本周的油价可说是走了一个大逆转,上周五的大跌,直接跌破了下46.7一线和46附近的支撑,然而周一,油价受7月欧佩克会议并未讨论加大减产力度的问题影响,沙特的乐观态度导致油价飙升,直接探底之后逆势,日线级别依托BOLL中轨的支撑位置大阳拉升,日线级别已经走出了5连阳强势上涨格局,预计下周油价,有机会向52.00的高点迈进,所以,原油目前在思路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回撤之后再操作。下方关注48.8—49美元位置的支撑,该位置被突破,才回出现进一步的回调!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1.48.8-48.6下方套单且风险不足的建议进行锁仓处理,先控制好风险才能解套要不下一步面临的将是爆仓。

2.48.8-48.6下方套单风险安全的建议49.7补仓,拉低均价能快速出局,切记如果你的风险足够不要随意的去锁仓。

3.49.2套单的如果风险足够建议补仓回落至49.3-49.2附近出局即可。

4.49.5上方套单的就比较简单了,只要你不是满仓做回落保本或者小亏出局即可,然后顺势操作赚回亏损即可。

5.至于被深套的朋友,甘辰彦老师也暂时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所以不好乱给出建议。但是甘辰彦老师认为可以关注上方压力位50.0美元附近阻力,若行情有所回落,就有解套的机会,具体操作上可以来和甘辰彦老师一起探讨。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一个负责的指导老师,是您解套,挣钱的核心。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甘辰彦。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奉献给大家。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希望大家能在金融行业投资能走得更远,赚钱更多。有消息就有行情,有行情就有波动,有波动就有利润,有利润就有风险,所以咱们也不要头脑充血满仓干!千万记得要轻仓,带好止损,在这个市场上活下去才是王道!还是那句话,在这个市场上你若投资的不理想,那么来找我吧,没人管你,我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解套 黑色星期五 行业投资 博大精深 BO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