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bo马历涛
1447 0

银天下:骗局的套路深到你无法想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银天下看到,很多受到骗局蒙骗的投资者,在事发之后都无法相信。一方面,这是因为坏人隐藏的太好、套路太深,另一方面,投资者本身可能缺乏相应的警戒机制。

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市场是所有交易参与者的心理定势的汇集。多空每日搏杀反映的是多空每天在想些什么。一定要注意看每天的收盘价和当日高点和低点的关系,因为这放映出市场近期的强弱。永远不要仅仅因为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就做空。

银天下提醒投资者,轻易不要去给赔钱的单子加码。永远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在做任何一次交易前都要有合适的理由。记住,市场永远是对的。交易者需要去聆听市场。要想有效的听市场,交易者就需要对自己的交易方法加以注意,同样,也要象关注图表和市场一样关注自身。交易者所面临的挑战是:去了解自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坚定的有意识的去培养那些有利于自己交易成功的品质。作为交易者,离希望、贪婪和恐惧越远,交易成功的机会越大。为什么会有成千上百的人分析起技术图表来头头是道,但是真正优秀的交易者却凤毛麟角?

银天下认为,原因就在于他们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在自己的心理学上,而不是分析方法上。如果投资者都能把自己的心理状态把控好,骗局将无法入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贪婪和恐惧 分析方法 交易时间 心理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