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qy笑傲江湖
785 2

股票操作的境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8
最后登录
2020-7-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我们的操作十大金律当中,第一条就是“永远顺势,只做主流,无论多空”, 第二条是“买股票照着大盘,卖股票照着个股,放空股票照着大盘,空方回补也务必要照着大盘”,第三条是“底部有效长红开始,头部有效的长黑终止”。这三条是铁律中的铁律,时时刻刻要能提醒自己,一辈子坚持不可或忘,不但能够让你稳定获利,更能悠游于股海,不再感觉到股海中的波涛汹涌,也永远不再会有如苦海中的煎熬,可以完全避开股票市场逆势中的大伤害,也必定会让你的获利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为什么这短短的三句话会有如此无穷大的威力呢?他就有如佛学当中最高的经典金刚经,正言,正信,正行的无上心法,只要能够坚信不疑,一生奉行,便能够在上下翻滚波浪当中,随波逐流,轻松而安全的到达彼岸。
当然神佛也说过“苍生难尽渡,只渡有缘人” 这些金律我已经讲了30年,许多人真的是有听没有到,在万千的弟子当中,有许多只坚持第一条金律,坚信而奉行者,早已经在股海中完全的解脱,而在股海当中获得了完全的自由,人性当中有五毒,“贪,嗔,痴,慢,疑” 修行精进有三害,“疑,惧,乱” 这些都是人性当中的劣根,而且与生俱来,根深蒂固很难拔除,股市当中的弊端也是这些,观世音菩萨的誓愿,渡尽众生,助其证道,早登极乐,到达彼岸,这种宏愿,永生永世或许根本无法达成,因此才会说只渡有缘吧!
在股市当中的学习与操作,或者是说股市当中修行的最高境界,那当然是能够达到完完全全的随势操作;在任何多空转折的第一天,或者是说,在波段的最高或是最低点,筹码供需最极尽的反转点,全力的反手操作,但是要达到这种完美的天人合一的境界,那是要花多长时间的学习及实证,以及能够完完全全摒除人性的操作,才能达得到。
那么不如我们就运用“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最稳定股票操作法宝” 吧! 因为永远顺势的最高精髓,那就是“多头趋势的时候不摸头,空头趋势的时候不摸底”,运用操作金律当中的第二条以及第三条,等待底部确立再进场,等待头部确立全清仓,头部底部的确立,最快的只要当天,最慢的也只要两天,而且趋势性的形成及确定,最快的也要两天,因此等待量,价,势三者,第二天确认底部的当天进场,而且全力的满仓,在第二天确认头部之后的当天出场,而且全部清仓,勇敢果决,绝不迟疑,机械化操作,那也是在波段上最轻松,而且是最稳定获利的不二法门。
为什么技术指标在数十年以来能够畅行全世界,也就是因为它比量价交易的内涵还来得慢,量价交易是即时的,多空可以马上判断,但是技术指标得等到收盘到哪里?它的指数才会算到哪里,所谓的底部黄金叉,和头部的死叉,常常得花两天以上,甚至更长的时间,如果一天就出现的,那是极为强势的反转表现,但是也时常会被骗。
技术指标的乖离,背离和钝化,超买和超卖,经常被骗的几率很大,因为九成以上的技术指标,只由价格的趋势及变动计算出来的,一旦误判或者是被骗,那就是一整个波段,会输得很惨,k线当中的量价结果,也会有骗线的时候,让真正被骗的机会不大,因为它有量能的辅助,量就是主力性的筹码,只要了解量价结构的正常与不正常,根本就不会被骗。
股票市场因为有量价以及盘势的内涵可以佐证真正的多头和空头的趋势之外,还有题材与基本面真正的数据,波浪的位置以及角度的强弱,可以辅助操作的灵活性,所有玩过大资金的操盘者都知道,股票的操作其实比期货还要来的简单,期货如果只是单纯用来避险以及套利,那当然也是比较简单,但如果是要做期货波段性的获利投机操作,请期货的操作者们,或者是想要操作期货的人,一定务必要坚守着,“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操作法宝”,永远顺势,只做单边,绝对不摸头,也绝对不摸底的反向操作,因为信用的杠杆倍数太大,许多商品,一旦做错了方向,很短的时间之内,甚至一两天之内,就有可能全面爆仓,血本无归。
全世界做期货的老手都知道,现货的量价结构可以决定一切,所有原物料以及大宗物资的消息面以及所谓基本面的分析千万不可尽信,那只是对量价结构发展的观察,一切还是得遵照技术分析来操作,确立底部才进场做多,确立头部则反向做空,等确立了再进场,那就真正是领悟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的操作真诀,不但不会受到伤害,反而才会有获得大利的机会。
退一步海阔天空,不但在股市当中可以避免多空争执的误判,在人生当中,也难免会有跟朋友以及家人意见相左,理念不同而引起争执的时候,甚至是在情感出现矛盾,事业碰到了是否得孤注一掷的时候,这时候就得反向思考一下,是否真的能够相让一下,忍耐一下,退一步而就真正能够海阔天空了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票操作 海阔天空 技术指标 股票市场 技术分析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7-8-18 11:35: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ws3161912 发表于 2017-8-18 11:52: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深刻领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