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人红股更红
611 1

山东将成立地炼集团 青岛企业英派斯本周新股申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院士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806 个
通用积分
5.0637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29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58 点
帖子
20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6
最后登录
2019-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本周8只新股申购 青岛英派斯即将新股发行

  本周8家新股申购:9月4日发行的是森霸股份(300701);9月5日发行的是青岛英派斯;9月6日发行的是原尚股份、梅轮电梯、华通热力;9月7日发行的是掌阅科技、天宇股份;9月8日发行的是恒银金融。

  2、地产中介鼓吹小产权房好处 媒体:转正之说痴人说梦

  房地产中介是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就在北京“8·28”政策出台后,部分房地产中介开始拿着这个政策忽悠购房者,称小产权房要转正了,错过这个机会可能就要承担更高价位了,云云。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负责人8月30日表示,集体租赁住房与小产权房一个是依法依规,一个违法违规,不能混为一谈。

  3、三问首次代币发售:究竟怎么玩?算不算非法集资?

  9月2日晚间,中国首家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宣布即日起暂停ICOCOIN充值与交易业务。这是自ICOINFO之后又一家平台主动关停业务。这一天,ICOCOIN暴跌近36%,总流通市值在24小时内蒸发约2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

  4、证监会角色转变:专注严打与投保 向交易所进一步放权

  证监会正在进一步放权,并将更多人力物力投入到投资者保护与乱象严打当中。沪深交易所有望获得更多自主权,可以在交易所层面制定规则,对异常交易采取措施,并可以进行现场检查甚至进行一定程度的惩罚。

  【聚焦齐鲁】

  1、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 山东企业世纪天鸿在列

  9月1日,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7亿元。其中,上交所主板4家(拉夏贝尔、大理药业、金鸿顺、福建傲农),深交所中小板2家(三联药业、大博医疗),深交所创业板2家(创源文化、世纪天鸿)。

  2、山东将成立“地炼集团”,还酝酿开6000家品牌加油站

  9月1日,主管工业的山东省经信委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向省炼油化工协会下发了《关于加快全省地炼企业转型发展组建山东炼化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复函》(简称《复函》)。前述《复函》称,山东拟由东明石化等企业牵头成立山东炼化集团,加快联合重组。

  3、教育强区!章丘两年内将投资16亿 新建、改扩建19所学校

  “根据《规划》明后两年将计划新建6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9年一贯制学校、2所初中和1所高中,改扩建小学3所、初中1所、高中2所。”百度搜索“山东财经” 财经新闻、上市公司尽在*网* 章丘区教体局发展规划办负责人告诉记者,这19所新建和改扩建学校概算资金为16亿。届时章丘小学将新增240个班,初中新增112个班,普通高中新增48个班,以满足城区人口增长带来的入学需求。

  4、怎么成为青岛银看这里 年底青岛落户限制条件将进一步放开

  年底青岛落户限制条件将进一步放开,你与“青岛银”只差一步之遥啦!青岛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孙杰称,根据市ZF《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我市现行户籍政策有效期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根据上级要求,我市正积极谋划新一轮户籍制度改革,探索进一步放宽落户限制,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下步,我们会同相关部门,将结合国家、省新的户籍制度改革精神、青岛发展实际及城市定位,进一步放宽户籍准入条件,拓展落户渠道,新的政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实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股申购 英派斯 集团有限公司 房地产中介 投资者保护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zishengzheqiang + 20 + 6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  论坛币 + 6  学术水平 + 1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zishengzheqiang 发表于 2017-9-11 12:31: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