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670 1

[政治] 复习考研政治的小伙伴们有福气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秋送爽,九月来临!不知道各位复习考研政治的小伙伴,对于考研政治的知识点复习得怎么样了?面对大量知识点内容的背诵和理解,是不是有些心慌和着急?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为了考研政治知识点内容的繁多,而感受到时间的紧迫和压力。因为,这里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复习“神器”,可以帮助大家显著提高复习效率和节省复习时间。

这个“神器”就是万磊老师的2018《考研政治解题技巧实战秘籍》!在书中,万磊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他对考研政治出题规律和解题技巧的掌握,创造性地提出了“五型八法”客观题解题思维体系和“三步解题方略”的主观题解题思路。

针对客观题的应对策略——“五型八法”,尤其让人叫绝!

万磊老师将客观题分为了五中常规命题类型。分别是:概念术语理解记忆型、案例原理应用型、史论结合分析型、时事政策(北京对策)双关型、立场方向认同型。

将繁多的、考查甚为细致的客观题分为五种类型,一下子减轻了我们的复习压力,让复习更条分缕析,更有针对性。同时,节省了复习时间,提高了复习效率。

把客观题分为了五个类型之后,万磊老师又为考生们整理出了相应的八种解题思维方法。分别是:关键词框架线索定位法、逆向思维推理法、语法句式分析法、时态常识排谬法、时间事件双筛法、谐音口诀速选法、对中选优聚焦法、学科迁移关联法。

这八种解题思维方法,可以有效地将我们所掌握的考研政治知识点内容,应用到具体的做题之中,让考生们可以消化理论、夯实基础、掌握方法以及培养技巧,让大家的复习更有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政治 小伙伴 思维方法 解题技巧 结合分析

沙发
刘帮忙 发表于 2017-9-8 12:24: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