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袁祺鸿
585 0

[入门区公告] 袁祺鸿:9.15避险消退黄金后市操作策略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4
最后登录
2018-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语: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的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消息面:



  朝鲜半岛再次出其不意发射导弹,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现货黄金受到美国经济数据打压,但是朝鲜导弹使得黄金价格短线暴涨重回1330美元。日本ZF15日说,朝鲜当天早晨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导弹从日本北海道上空飞过后落入太平洋海域。在消息传出后,金价结束三连跌行情,短线飙升至1334美元。虽然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带来利空影响,给黄金价格造成下行压力,但朝鲜局势力挽狂澜将黄金局势顺利反转,同时下方支撑强劲,黄金价格仍有继续上行的机会。



  周四(9月14日)20:30美国公布最新CPI通胀数据,结果果不其然好于预期,黄金短线跳水一度暴跌到1315.57美元新低。本以为黄金价格就此开启跌跌不休的模式,然而随后紧接着公布的初请数据再次发力拯救了黄金价格,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8.4万人,虽然较之前有所回落,但受飓风哈维影响,仍处于较高水平;袁祺鸿预计收紧势态更显温和。受到初请利好的影响,黄金价格立即反响拉升一度又创下日内最高点1327.71美元,而同时公布的还有另一则消息,朝鲜将再度进行导弹发射,这让市场的避险情绪又一次出现升温,帮助黄金抵抗通胀的利空,因此今晚黄金市场就在多空相互碰撞的情况下,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早间再度攀上1333的高位。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早盘开盘继续延续上涨行情,目前日线图上,布林带张口向上,MA10/MA55继续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且昨日日线收尾一根下影阳线,今日趋势可能将继续延续昨日晚间的多头趋势,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MA5/MA10交金叉运行,MA5在下方构成圆弧底,目前下方需要关注1325附近的强力支撑,综合来看,金价至上升至1300上方之后,一直受到避险影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经过一波回调,黄金在1327附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袁祺鸿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3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看向1335,破位看向1340



  短线13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34,目标看向1320(逆势单谨慎获取)



  黄金被套怎么办?



  1、在1320附近的空单,应该是之前把1326作为压力来操作的。那么现在可以小损出掉,避免黄金上涨自己单子越套越深。



  2、1343-46一线多单被套的朋友,祺鸿相信你们是上周布局多单,心里想着低位多单应该是比较稳的,但周一开盘直接被套,目前被套点位大概20个点,比起50一线被套单的朋友,你们的解套策略就相对比较灵活多变一点,朝引发避险情绪行情还会涨,不愿意解决手上的多单,则在1335附近锁仓操作,到行情明朗再行解套。



  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看见我写的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告诉我套在什么点位,祺鸿好针对行情和仓位情况给你具体的解套方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初请失业金 日本北海道 失业金人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