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成子西
420 0

成子西:9.26黄金暴涨暴跌如何操作,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9.26黄金暴涨暴跌如何操作,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消息面:
近期黄金的走势真是多空来回扫荡,先是试射导弹黄金一波拉升到1357一线的年度高点,随后随着避险情绪的消退黄金开启小幅空头回落至1330一线,并在1330-1320之间来回扫荡,上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耶伦奶奶讲话以及周四晚间公布的初请数据更是大幅开启黄金的空头一度触及1288一线,但是随后立即反弹,昨晚朝鲜外务相的讲话又一次推动了朝鲜半岛的地缘政治危机,黄金价格出现短线拉升。不过自上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概率已升至70%以上,本周包括耶伦在内的七位美联储官员会发表讲话,或许会暗示更多信号,大众论金之前也说过对于消息面而言影响黄金涨跌的关键性因素就是“避险”和“加息”,避险情绪一般来得快也去得快只能影响短期的涨跌拉升,而加息才是长久性的影响。

——成子西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并未开口,且日线K线出现平底,又是在布林带下轨位置,也也算是见底信号。就如昨日成子西给的分析,千三既然破了,上来了就别想这么容易下去,此次的回调也算结束,那么这波反弹会到哪儿?成子西不敢说这波反弹会有新高,但是1350(日线布林带上轨)应该没问题。


4小时:金价昨日突破1288-1298的震荡向上突破,这也是成子西昨日给的分析,先做震荡,突破区间顺势,同样也是方向的选择。昨晚涨幅比较大,直接上破下降通道的压力,通道形态的破位意味着黄金开启了反弹走势,预计价格将会进一步走高,上方阻力为4小时头肩顶左肩的压力1315-1316附近,再上破就是1325-1326的压力。最终压力则是高点1257附近。若今日上涨后遇阻回落,回落支撑收线看下降通道压力线(目前转换成支撑),其次就是昨晚震荡区间压力1298-1300(现在转换成支撑)。

——关注成子西获取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1315-1316做空,止损1320上方,目标看1310-1308

2.1306-1305做多,止损1296下方,目标看1307-1312

——成子西多空单解套——

1、单子被套,一定要严格止损,及时离场。不可逆势抗单,否则只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反弹一点再小损离场,或者回踩不破位的话,可以布局多单,上去两手多单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

3、一次套单可解,但是每次都套怎么办呢?这一次多单割肉可惜,你能保证下一次不被套吗?归根结底还是操作手法的问题,做单不止是简单的建仓平仓,而是对趋势、点位、仓位、进出场时间点等等各个方面的把控。

4、操作和解套的建议帮得了你一次,下一次呢?没有一个稳健的操作理念,合理的布局手法,单纯地靠着操作建议就想着回本翻仓,那么,朋友你可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要知道你是在用自己宝贵的资金在操作,不止是实盘上面几个冰冷的数字!

——成子西寄语:

索罗斯曾经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会有风险。最近很多客户跟成子西提出一个疑问,为什么当行情出现反方向时,就急躁、不安,而且会反复的问自己,方向错了吗?这一单万一损了又要亏损多少呢?其实,行情是需要时间的,技术面、消息面的刺激,都会直接影响行情的走势。避免这种状态的方法,成子西认为有两种,一种是每单必带止损,以求方向相反时,把损失降低到最小;其二,找一位专业的指导老师,及时处理盈亏的单子。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是对自己资金最好的保障。

文/成子西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子西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子西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子西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暴涨 如何操作 空单被套 金融分析师 地缘政治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兔子爱吃洋娃娃 + 2 鼓励分享

总评分: 经验 + 2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