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502 0

[行情资讯] 刘煜贤:你是如何应对非农的?黄金再次下跌,非农又该如何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于昨日美国方面数据靓丽,金银价格承压跳水。今日亚欧盘国际现货黄金白银于低位震荡。市场将迎来一连串重要的经济数据、欧洲央行9月会议纪要以及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决策者讲话,料将引发金银不小的波动。

  尽管眼下投资者的目光正聚焦本周五(10月6日)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但在那之前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以及多位美联储决策者的讲话。首先,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和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在一场研讨会上发表讲话,随后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以及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也将发言,料将为美联储未来的紧缩路径提供进一步指引。

  关于投资的心态问题刘煜贤也是强调过很多次了,但是今天刘煜贤不得不在这里继续的说下,因为刘煜贤手中的实盘客户也出现这样的问题,我需要对我的实仓客户负责,所以我必须要讲。心态的不稳定多发生在初入投资市场的朋友,由于每位投资者都是在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在做投资,既然是投资那肯定是有风险的,点位的波动容易引发心里的波动,比如自己做了多单,看见行情跌了,就会很着急,不断的问会不会继续下跌,到底能不能涨这样的问题。我想告诉各位,做单是按照行情的走势来操作,行情不断变化,我们的思路必须不断的调整,因为是行情引导我们去操作,我们并不能左右行情的走势。

  举个例子:比如昨天黄金日间强势反抽,刘煜贤也是给出了1285附近可以进空的策略,因为1285一线就是个短期压力位,但是行情没到,我们没能进场,这样行情的错失虽然很遗憾,但是我们控制不了的,因为我们做单是追求稳健的获利方法,不可能激进的去博弈。回调1275一线也是黄金的一道支撑,刘煜贤也说了可以进多,但是行情继续破位下挫试探1270一线,行情既然变化了那我们的思路肯定要变化,多单调仓要出局,刘煜贤也是通知低位1271一线补仓多单,等待反弹1275一线全部出局。行情变化了我们必须这样操作。我们是分析师并不是神,不可能去左右行情的走势,我们能做的就是按照行情的走势而给出自己合适的进场点位,至于行情怎样走,只能等待行情验证。也不可能每次多单都是做在最低点,空单做在最高点,每个人都不可能掐的这么准,所以请投资朋友也不要因为刚刚做了多单就跌了几个点,或者空单刚刚进去就涨了而影响心态的变化,做单按照趋势,不可能每单都是止盈的单子,有损单我们按照趋势继续再来。

  相信关注刘煜贤长时间的朋友也应该知道刘煜贤每日的文章策略和大致思路,刘煜贤朋友圈也有实时策略解读。每个老师实力只能投资者去评判,既然选择相信我来找我的投资朋友,我肯定真心对待,也请您严格按照我的思路来操作,否则指导起来就非常的困难,举个例子,比如黄金我想1280空,但是您在1278位置做了多单,现在行情反弹到了1280我是叫您出还是继续持有,要是叫您出了,行情涨到了82,您心里就会想哎呀,单子出早了,应该1282出。要是我没叫您出,行情走下跌趋势,导致亏损我该如何跟您解释,这又是个很麻烦的问题,所以做单我希望能跟着我的思路来操作,自己心里有想法的话可以说出了一起讨论,这样即能使问题简单化,又会有新的知识补充,何乐而不为,实盘客户问的问题我看到都是马上回答,怕的就是您一直不说话,做单也是做的迷迷糊糊的就很难办了。

  也是请大家想一想这个问题,投资本来就是我们的一个兴趣爱好而已,能让我们在多空焦灼灼体验行情变化而带给我们的感受,自己获利时的喜悦,亏损时的总结。如果做投资把自己搞得难受的时候不妨停下来想一想,或许之后操作您的心态就会有所改变,接下来我们来说下晚间黄金行情。

  黄金:

  黄金今日日间也是走小幅的震荡,日间文章就有说过1276一线可以进空,最高反抽1278一线,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今日日间的反弹暂未突破。

  昨日美盘高点1277位置,但是这样的反弹不能算作是黄金走强的说明,黄金依旧是偏弱走势,美盘看震荡为主。看1270-1280区间,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283一线的强势压制,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270一线的支撑,此位也是昨天不能下破的低位,空头趋势要看此位的破位情况,跌破黄金的空头走势将再次开启,不破依旧看震荡。

  明天就是非农数据,有很多投资朋友都在问刘煜贤对非农的预测。在昨日的ADP符合预期的前提下,刘煜贤预测本次非农偏空的几率大点,但是不建议投资者们去提前布局空单。因为9月份美国经济受到飓风的强烈影响,这对周五的非农数据肯定是有影响的,变数太多我们不去博弈,我们寻求的是稳健的获利方法,这是刘煜贤的观点,我们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就晚间的行情而言,明天非农预计今晚后半夜的走势不会太大,关注1270-1280区间,做单以空单为主。

  晚间策略:

  1276的空可以继续持有,目标看到1272-1270位置。至于担心的操作支撑多单,我们暂时不去想。关系到明天的非农,白盘的波动肯定有限,因此手中有单子的话就很大概率出不来。

  刘煜贤

  10.5(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