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雯琦
381 0

[行情资讯] 杨雯琦:黄金早盘一波拉伸后如何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非农超出预期的负增长,美元指数还是突破新高,但是难以延续。目前来看日线空头已经放缓,周五V型反转低位看涨吞没阳线,日线收取了带有下影线的阳线。短周期小时线四小时明显反弹信号。突破去看1292压力,这个位置一旦突破底部1260可以确立。那么多头将进一步9877-18914同步上攻试探1350一线压制。周五探底回升收阳为本周走势奠定了一个基础,那么日内操作上笔者杨雯琦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回踩1278.5位置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笔者杨雯琦实时给出!

  提醒1:为方便读者查看,笔者维订号(杨雯琦)每天更新黄金白银,原油,汇率等交易策略,欢迎前来围观并关注。详情即可白度:杨雯琦。

  提醒2: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维心工众号:杨雯琦,以及对汇评中长线方法的讨论及布局。

  上周非农和周末就有不少投资朋友加到笔者,他们一部分相信认可笔者的实力,然后就直接过来跟着操作了;还有一部分投资朋友只想在市场上找到更优越的分析师,实际上有这种想法我也是很能理解的,毕竟每一个投资朋友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挣钱。前期由于种种原因都亏损的比较严重,此时找到笔者杨雯琦也是不以为然。谨慎固然是好事,但不要太过于偏执,有时候一些机遇就这样错过了。笔者从业这么多年,遇见的风风雨雨大小囧事也不少。笔者不敢保证自己是外汇市场中最好的一个,但你在茫茫人海中有幸认识了笔者,那么笔者杨雯琦绝对是你最需要的那一个。对于那些暂时未能遇见杨雯琦的,笔者一定会站在最显眼的地方欢迎你的到来,为你的投资道路披荆斩棘,走向成功的彼岸。你可以怀疑笔者的能力,但你不能质疑笔者对投资者的用心态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黄金白银 美元指数 V型反转 外汇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