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naidszzz
2182 0

java软件开发可以自学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5 点
帖子
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不断发展,软件开发行业的发展也变得炙手可热。特别是java软件开发,受到人们的热情追捧。很多人纠结于可不可以自学java软件开发?
  java软件开发可以自学吗?
  1. 选择自学java的朋友,是具有极大的勇气跟挑战性的。因为java作为应用最广泛的编程开发语言是具有一定难度的,尤其要跟计算机打交道,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把java学好的。
  2. 自学java的朋友一般得自己找学习java相关的资料。比如从网上找些视频来看,这样是可以极大地锻炼独立查找资料、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难的是,网上的java视频资料良莠不齐,很难分辨哪些是有助于你学习的。
  3. 自学java需要有极大的抗压跟抗干扰能力。一般自学java全靠自觉,如果有个手机在你身边就是极大的诱惑,要是你又属于那种一个人静不下心来学习喜欢热闹的人,平时又喜欢跟朋友一起玩,那么你的抗干扰能力一定要非常的强。
  4. 自学java呢会遇到很多非一己之力能解决的问题,有时候特别想找个java大神来教教你却发现你没有这方面的人脉,只能苦苦独自一人花费巨量的时间来解决。有时候还会学着学着突然间没有动力,很想有个同伴鼓励自己一下。但是,却沮丧的发现这一路就只有自己在奋斗,这使得很多人会放弃java。
  java软件开发可以自学吗?当然是可以自学的,但如上诉所列举自学java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耗费更长的时间跟精力。当然只要你能坚持下来,那么就要恭喜你了,自学其实还是要靠自己的。如有不懂的朋友可以加我Q,或者加群号来一起学习,大家一起学习编程分享视频,希望能帮助喜欢JAVA的朋友。有需要帮助的也可以联系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ava软件 软件开发 Java jav 学习Jav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