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彼得解盘
454 0

彼得解盘:10.11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7 点
帖子
1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7-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行情和你之间,究竟谁是谁的反向?我和你之间,谁是谁生命的点缀?若你没有经历过涨跌的切换,就不要来批判我行情的好坏。你会发现,唯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就是影子,交易策略的改变,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的人不需要,不理解的人没必要,跟随的人最知道!





  黄金晚间走势预测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但是阳线实体偏小,多头力量发生了分歧,短线依然受布林带中轨1292一线压制,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一旦K线实体上破1292一线,明日将会继续上攻,有望进攻1300一线,一旦收阴,短线将会面临调整,从4小时图来看,反弹偏弱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4小时图偏向反弹修正,从1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1小时偏向调整,调整完继续以多为主,今日操作依然是以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86和1281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294和1300一线压力位。





  原油晚间走势预测


  从日线看,K线一直在测试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作用。短周期均线结成的死叉开口不断的变小,附图指标MACD也是处于一个死叉缩量的阶段,STO双线更至是直接从超卖区一线开始勾头向上运行,四小时方面整体来看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而小时线看,布林带三轨压缩至一个较小的区间之后开始放平运行,但附图指标MACD和STO均处于一个金叉放量阶段,小时线方面短期也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综合来看:笔者彼得解盘建议原油整体趋势仍旧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1.6一线的压力,下方支撑看50.5一线。




  本文作者彼得解盘,从事金融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走势分析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stoc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