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1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凝聚创业创新要素助企业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双创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战略选择,既是充分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实现国强民福的途径。企业是市场竞争的主体,是吸呐变业和技术创新的重要载体。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必须进一步发挥企业在创业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双创”市场活力。

人是创业创新的最关键的因素,创业创新关键是要发挥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智慧,把“人”的积极性充分地调动起来。必须充分尊重人才、保障人才权益、最大限度激发人的创造活力,吸引和激励更多人投身创新创业,让人们在创业创新中不仅创造物质财富,而且也实现精神追求和人生价值。

让更多的创新有效转化为创业,创业离不开创新,创新也要用创业体现价值。应该重视做好创新的基础性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后发优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创新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和需求动力。让更多的创新有效转化为创业,让创新与创业及时得到创投的大力支持。让创业创新事业不断地向前发展。

创业是一件充满风险的事情,很多创业者都会担心创业失败后的生活,所以只有减少风险,让创业者无所顾之忧,才能让创业者更加放心的去前行。创业创新的动力是在市场竞争中获利,但并不是所有创业创新活动都能获益,甚至大部分将面临失败风险。创业者要有风险意识尊重市场规律,防止盲目跟风,另一方面也要建立创业投资引导资金,营造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资源的整合集成与平台对接,既可促进创新创业的低成本化、便利化和信息化,又可使创业风险分散,让各方共享创业成果。对于企业来讲,是一本万利的事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Barry105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0-19 18:46: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新手回帖支持一下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