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吕梓妫
700 0

[经济分析入门] 吕梓妫:10.20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70 点
帖子
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
最后登录
201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追求是一种目标,追求是一种理想,追求还可能是一种永远无法实现的幻想,追求无所谓高低贵贱。人生何曾没有过理想、没有过幻想?不管理想、幻想能否实现否,生活不能没有目标,不能没有追求.

黄金
 黄金,终于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高强度回调后日内价格在测试隔日低位1276一线止跌反弹,隔日欧盘的短线拉升令金价强势突破1280后直接逼近1290关口,基本收复了一半的跌幅,目前走势来看多空依然处于胶着局面,不好说这波回调结束,也不能妄自断定空头趋势.技术面来看隔日日线收阳终结了三连阴格局,虽然本周至隔日以来金价迎来深度的回调,但是隔日多头在1276附近迎来逆袭,谈不上直接改变走势,四小时短线上方承压明显,隔日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虽利空,但是并未对走势带来大的冲击,四小时金价具备反弹动能,今天早间直接上破1290一线阻力,多头优势,那么现在关注1294阻力,操作上健安理财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白银
白银昨日并未有大幅度的回落,日线同样以阴线报收,短期内偏向于震荡调整,而前期探底16.3一线后,行情涨至17.5一线,目前是对于前期上涨的回调修正,但是短线的持续走低,会形成惯性下跌,至少日线企稳收阳,本次下跌才会告一段落,目前日线三连阴,会持续打压短线反弹,操作上关注昨日低点16.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2一线阻力,日线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运行,短线会形成支撑,白盘短线路源先同步看反弹,然后再根据力度和美盘前走势决定是否再跟空。

原油
 4小时图来看,原油高位震荡盘整,多头迟迟不上破前期高点,代表多头力量缺乏,昨日欧盘原油强势跌破盘整带,并打破支撑原油上行的上升趋势线,原油多头走势告一段落,今日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51.1附近支撑,一旦下破,原油将会加速下行,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还有下行空间,从1小时图来看,盘整带已破,短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指标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有反弹修正的必要,日内上方关注52.1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
寄语
追求是一种目标,追求是一种理想,追求还可能是一种永远无法实现的幻想,追求无所谓高低贵贱。人生何曾没有过理想、没有过幻想?不管理想、幻想能否实现否,生活不能没有目标,不能没有追求。
文/吕梓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走势 走势分析 初请失业金 上升趋势线 告一段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