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中古华通
2332 0

中古华通公司推出量子文物艺术品鉴定仪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0
最后登录
2017-11-20

中古华通 发表于 2017-11-20 15:29: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论坛币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 张春莉)中国文物鉴定领域里重大突破,文物鉴定可以准确到年份。11月18日,量子文物艺术品鉴定仪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古华通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中科院、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的有关专家,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的代表以及首都30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量子科技发明人杨建军先生表示,他们的科创团队探索量子科技已经长达二十多年。在量子康复、量子中医药、量子农业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已经获得了相关专利100多项,为推进我国农业、医疗卫生、健康保健、生命科学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众多领域、为赶超国际先进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介绍,量子文物艺术品鉴定仪所利用的科学原理,完全突破、甚至颠覆了经典物理学和化学的理念。因此,它克服了“热释光断代法”和世界通行的各种“比较断代法”的科技鉴定手段中表现出的弊端,不仅能够对陶瓷器进行检测鉴定,而且能够对各种材质,诸如青铜器、金银器、书画作品、翡翠、珠宝玉器、家具等进行检测鉴定,并得出被鉴文物艺术品生产、制作精确到“年”的准确结论。如果需要,还可以对被鉴器物各种化学成分的含量予以精确的检测,从而有效地突破了文物艺术品真赝鉴定的瓶颈,将彻底结束文物艺术品鉴定的乱象,从根本上扫除了横亘在文物艺术品鉴定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与会有关专家认为,量子文物艺术品鉴定仪解决了艺术品鉴定只靠人的眼睛判断而不能断代的问题,具有里程碑式的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福建省政协七、八、九届政协委员、常委,香港华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季端应邀出席中古华通公司推出量子文物艺术品鉴定仪新闻发布会并发言。

雷从云先生作为国家博物馆的研究员、从事文物工作已逾半个世纪,仅在“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就供职了二十余年。他以一位老文物工作者的亲身感受说:三十多年来大规模的动土工程,使得那些原本埋藏于各种墓葬、窖藏、密室里的随葬品、陪葬品、秘藏品大量面世了。陶瓷器、青铜器、玉器、金银器、书画、石造像等应有尽有,其数量之巨、品类之盛、等级之高,令人惊叹!这些非考古发掘出土的东西,极少部分被国家没收,一部分流失海外,绝大部分被国内各阶层的人士所收藏。这是一笔无比巨大的物质财富。但是,长期以来,由于文物艺术品鉴定手段的严重滞后,真假的鉴定问题一直得不到有效地解决。恰恰是真假问题,直接关系到文化传承和国家、民族利益。这个瓶颈未突破之前,收藏者不安心,市场不能拨乱反正,利益集团不能被踢出,民族遗产和国家利益不能得到有效保护。


杨建军、余洪良、李炳辉、周南泉、李健民、王志华、母智德等专家学者也在会上先后发表真知灼见。

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全国人大常委王太岚中将,国家民委原副主任、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政协常委江家福,铁道部原副部长国林,总参乔纯章少将,海军王世臣少将,中国经济文化协会副会长肖怀治同志,北京化工大学原校长丁巨元,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徐仲偶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量子文物艺术品鉴定仪的推出在世界各地文物界产生了强烈反响,香港、澳门、台湾、美国、俄罗斯、菲律宾、泰国的企业、团体派人专程来北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美国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与中古华通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