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nsh
556 0

调查贴:有其中六项你就是绝对的“宅人一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学科带头人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6 个
通用积分
0.0367
学术水平
21 点
热心指数
48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11200 点
帖子
11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7
最后登录
2019-8-29

楼主
bnsh 发表于 2009-11-12 17:20: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性格多少有些两面性;在自己不喜欢的事物面前,往往会掩饰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得过且过,觉得争执是没有意义的,甚至有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有双重性格。

  2、极少出门;与其出门瞎逛和很多人挤在一起,不如呆在家里更自在一些,参与一个要出门的活动或者聚会,往往会花很多时间考虑有没有参加的必要。

  3、巨烦上班;早晨起床时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冬天尤其明显,而且一想到要和一群人挤公共交通工具就有恐惧心理,厌恶上班又无可奈何。

  4、依赖网络;干什么都想上网,恨不得连洗衣机都有上网的功能,虽然上网也没什么事做,喜欢整天挂网而不说话,听说TCL停产旗下40吋以上的非互联网电视觉得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5、极度依赖电脑;每天都在电脑前,上班工作就不必说了,回到家里首要的事仍然是开电脑,一天不用电脑几乎是不敢想象的,甚至可以说是悲剧了。

  6、十分闷骚;而且不止一次收到同事或者朋友“闷骚”的评价。毫无疑问的,宅人族是公认最为“闷骚”的一类人群!

  7、作息时间极不稳定;很晚才睡有时候是因为加班工作,有时候则是为了偷别人的一棵白菜,早晨有时候四五点就醒,但是非要再耗一两个钟头,有时候一觉睡到九点多……

  8、不喜欢接触现实中的陌生人;对认识陌生人有恐惧心理,非常不擅长与陌生人沟通交流,宁肯在网上或者游戏中结识陌生人,但并不打算见面。

  9、体形极端;(偏胖或者偏瘦)偏胖是因为不喜欢运动的缘故,偏瘦则是因为总是专注的做一件事情消耗大量的心力。

  10、痴迷虚拟的人或事物;喜欢看动漫,熟悉不止一两部漫画作品和动漫连载,对其中的人物、动物着迷,而且对明星名人也有追星的情结。

  11、喜欢记日记;时不时地会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写一些东西,也热衷于装扮自己的空间,甚至会把自己比较中意的照片上传到网上显摆。

  我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看我帖子的一部分人,都在不久后做成了如下事情:1、恋爱成功了;2、生意谈成了;3、升官发财了;4、心情舒畅了;5、家庭和睦了;6、身体健康了;7、万事顺意了。这部分人就是先顶再看,看了还顶的兄弟姐妹们。maozhuxi教导我们:“看到好贴一定要顶!”maozhuxi的话,是很有道理的。回个贴就那么难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宅人一族 互联网电视 恐惧心理 作息时间 有意义的 调查 宅人一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