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贝瓦Greg
932 0

[其他] 怎么样做好外汇止损 外汇如何设置止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0 点
帖子
4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怎么样做好外汇止损 外汇如何设置止损?外汇交易中有很多的行情走势,并且需要我们运用不同的交易技巧,当然有一些使用很多的就是我们常说的锁单,有很多的投资者在如何锁单的问题上不知道如何下手,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巨汇ggfx分析师怎么教我们外汇交易如何锁单吧。

先看看我们为什么锁损。如果你能阻止止损,就没有必要采取这一步。一般情况下,当出现以下情况时,订单会被锁定:一种情况是订单后市场变得不清楚,当方向不确定时可以选择锁列表;另一种情况是你没有止损,而且你的帐户损失已经大到不能清算,防止进一步的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锁单后,往往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操作将被忘记,那是最好的相反的方向的分析单和止损,我们可以设置一个高2 - 3分,为了防止之前的真正的市场波动和来回横扫。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解决方案,是你锁列表后,选择适当的时间给解决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显示在相同的损失,但除了承担隔夜利息单,操作你后面也会受到影响。

解单有两个难点:解决方案的要点和时间。在什么时候,什么点位,解决方案将直接影响你的利润和损失。简单地说:最好在这个点位上找个突破口,而且时间必须明确。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把握时间和时间是非常困难的,而以下两种方法相对简单,容易掌握。

1、解逆势单;我们的锁订单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损失,当市场很清楚的时候,反向的单一的解决方案就等于切断了损失的来源。但是请注意,反向不等于损失。另一个顺势单可以选择几乎持平的市场。第二种选择是盈利,而另一种选择是在回调被撤销或反向时,可以持平。但这也是一种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2、锁盈。事实上,锁和锁之间没有很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当锁单时一帐户可能会亏损一个可能是盈利。建议是,最好是获得一笔利润,或者是跟进止损,因为下一个订单没有市场那么清楚。因为锁是主要是利润,解决办法相对简单,心理负担要小得多。尽管如此,解决方案的原则实际上类似于损失的顺序。因为结果是相似的,一个是减少损失,另一个是最大化收益。

所以我们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在这些方面思考,决绝问题,并且我们在做外汇交易的时候,不能盲目的进行,一定要做好交易的计划,这些对我们都是非常有用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样 适当的时间 解决方案 外汇交易 行情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