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文夕点金
404 0

[黄金] 文夕点金:4.23晚评黄金、原油如何操作、操作建议及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4.23晚评黄金、原油如何操作、操作建议及分析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从日线看,冲高回落,日线收十字阴星,经过上周四的强势收阴后,黄金进行了长期盘整,行情未能强势下跌。但是上周五的持续走低,对于后面再破新高的动能衰减了。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本周进一步的确认。4小时级别:震荡下行,MACD死叉运行,均线死叉,KDJ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并初步跌破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重点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330一线,如果失守该位置,则会在短线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32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42附近,文夕点金个人认为如果回升至该位置上方,金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上轨1353附近阻力。周初短线上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看1330-1328一线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文夕点金个人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

  

  原油:从日线看,虽然上周四日线收阴,但是上周五并没有延续空头继续收阴,那么在周尾的这波回调行情是不能看作的是转空的信号,而应该是回调修正的迹象。而近期每一次的破位新高后都是会伴随油价的小幅回调,同时,油价在目前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继续按顺序排列向上运行,在前期区间顶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也就是说日线回踩即将结束,日线的多头走势仍将延续。从4小时来看,自65.5一线低点展开反弹破高浪形,目前正处于回调中运行。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有回调需求。虽然上周五油价再度有所回调,但是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有限,故综合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因此今日操作上文夕点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日内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2一线支撑。

  

  撰文/文夕点金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如何操作 小概率事件 k线形态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