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通金
388 0

[黄金] 李通金:4.24黄金区间整理反弹不破1330,日内高空低多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1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一波行情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收割的时候,其实它已经是被收割的份了。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而不识行情,那么终将天天苦!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不完美的产品、有挑剔的客户,要有好的灌溉才有好的结果!梦想不受限制无事不能成就。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

李 通 金--黄金行情回顾及做单反馈:

周一(4.23)黄金亚盘开盘于1334.08一线,黄金美盘开盘急跌一波,给出1323的低点,虽然离通 金第二目标1322的点位还相隔1个点,但总体来说,近段时间的空头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黄金就是调整走势, 通 金早间实盘在1333附近给出空单在1328获利出局,白盘黄金正如预期下跌,最低触及1323;目前交投于1325.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实体阴线,整体K线呈现连阴模式,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说明当前黄金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金价承压20日均线下跌,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价格仍然偏空。白盘我们提示加仓在1328位置参与黄金的空头在1325获利出局。通 金擅长超短线,抓到就是利润,人们常说现实和理想总是有所偏差,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赚钱,很多朋友近期前来找通 金寻求帮助,情况大体相同,自己经常熬夜,甚至利用上班及工作时间偷偷的看盘,日夜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但换来的却是亏损,起初的预期是能够小赚收场,然而并非自己所想,现在心有不甘却又迷茫害怕!即损耗了身体,又亏损了金钱,感觉自己倒霉透了!甚至后悔莫及,期望自己没有接触这个市场。那么现在请你扪心自问,后悔有用吗?不论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去理智的面对承担这个现实。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李老师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

李 通 金--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双连阴线饱满。配合此前探高上影线。K线调整还是比较快的。但暂时没有走出单边的趋势。就像之前一样。快速的冲高看似强势,最终也未能突破箱体上轨1360.而承压后又快速向下轨阴跌。目前开始接近下轨一带。随着日图三连阴之后。今日要谨防下探回升。在大箱体震荡行情中。通常难超过四个交易日连阴。目前已经有三连阴。空间上得到释放。加上快接近下轨区域。留意下探回升的反抽。在未跌破箱体区间之前。是要有这种防范的思路,不然就会进入过分看空的误区。

4小时自上周高点1355下跌以来。呈现一波45角度式倾斜下跌。基本上是连续式无反弹的角度下跌。在震荡行情中,这种下跌一旦伴随反弹,空间也会相对较大。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慢跌快反弹。而现在4小时均线系统暂时没有走出单边压制。所以短期来看还是震荡行情。小时图贴着短均线下跌。弱势行情反弹不会过高。但考虑到日图有转阳的迹象。今天亚盘不急于去追空。以免亚盘进空,持有的话不破新低也是比较难受的。欧盘不破低,则会出现反抽扫损。所以操作上要等待欧盘转弱后才能跟进。反之欧盘不破新低或者虚破低点反弹上升的话,则要在中轨支撑带考虑做多一次。昨日1330一线支撑破位之后变为阻力,而1328一线是昨日破位之后的反抽高点,因此需要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情况。日内关注上方1328/1330的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0/1322的支撑,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李 通 金--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1328(上下一美金)空单进场,止损1330,第一目标1324,第二目标1320

2、回调1320(上下一美元)多单进场,止损1317,第一目标1324,第二目标1328;

3、上破1330(上下一美元)多单进场,止损1328,第一目标1333,第二目标1335;

李 通 金--说说投资那些事儿:

一、从心理上控制风险,昨晚一位亏损严重的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与其交谈过程中我发现她的心态极不稳定,往往给投资者造成严重损失的不仅仅是行情的不确定性,其实,心理也是引发操作失误的主要原因之一。行情不稳定时,需要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能过于急躁;行情低迷的时期,需要克服悲观心理;而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

二、从操作上控制风险,很多朋友为了能够盈利,一味听取老师的操作,让进就进让出就出,一整天下来,啥也没赚,倒是交了不少手续费,这样的操作在行情向好时固然可以盈利,但在不稳定的行情中将面临较大风险。此外,有的投资者非常容易盲目跟风,追涨杀跌也是造成损失的一个重要原因。

三、从仓位上控制风险,仓位越重的投资者,收益可能很大,但冒的风险也越大。一旦行情出现新的变化,重仓者将面临严重损失。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行情的变化决定仓位,在趋势向好有十足把握时,可以重仓;在行情不稳定时,要适当减轻仓位。

四、从策略上控制风险,控制风险的最有效策略是止盈和止损,一旦发现出现明显破位、技术指标构筑顶部、或者自己的持仓利润在大幅减少,甚至已经出现严重亏损时,就需要采取必要的保护性策略。通过及时止盈来保住赢利成果,通过及时止损来防止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五、从思路上控制风险,之所以容易出现失误,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强调,大家看文章一定要理清思路,如果你是我的客户,这一点必须清楚的记住!

因此,大家应时时关注现货市场的动态、行情和自己的仓位情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在每个环节你都处理好,就少一些遗憾,多一份信心。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控制风险 不确定性 严重损失 黄金行情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