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qjp123
450 0

[黄金] 宛青解盘:黄金静待延续回升,或成功抓取18年最低点1302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6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
最后登录
2018-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所烦恼的原因在于你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把努力变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热血。当你休息的时候,别人还在奔跑!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黄金,再一次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前两日都是这种节奏。拿昨日来说,前期的弱势基本走完,千三之上止跌震荡也是事实,后面的走势,需要晚间的非农助力来突破。即便如此,最近几个月的非农本人已经不抱有过于大的兴趣了,波动越来越小,加上前期失业金和初请数据的公布,大家心里其实都有底,出现黑天鹅的几率,不用我说来说了。


还是回到盘面上来。都知道周三晚间走出的是冲高回落,按照单边行情来看,昨日早间应走延续回落,却持续上行,午后回落1306迅速上升走出金针探底,足以见前期1302-4的回踩至少短线来说,非常到位。当然,关于向上破位,除去本身的回升力度,与大资金介入有关,但既然站稳这里,就有继续上升的动力。


至此,关于1302的波段多单,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之感,前两日不论如何显现出下跌迹象,都坚持了下来,保本损只要还在,就无需做过多动作。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人想要去抓波段的行情,又不愿意尝试,冲高直接出掉即可,但请务必想好,你拿的,可能是2018年最低点的多单。



日线上,关于昨日说的,需要收阳且收复前一日上引线部分,这样的走势基本做到了,只是形态确实不好。好在实体部分较长,若又是一次倒锤头,多单就不好办,不论怎么说,至少低点抬高,后半夜的回落力度也在预料的1310-3范围内,本人是非常期待在此形成顶底转换,直接回升的。


但期待,不代表行情就这样去走。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回升,力度上有非常大的问题,或许还有回踩的过程,日内运行在1310之上,基本回升没跑,而且是较为强势;若回撤,一定要回踩在1308之上,才有机会再次破高,否则仍然是震荡。



四小时图上,短暂破位1332-1325下行趋势线上阻力后回落,仍运行在其下方,日内关注能否再次站上,在1313附近形成转换与否决定了波段多单的生死,太久的震荡会消磨多头动能,越早突破,越有希望。


综上,黄金日内激进1310多,稳健1308多,损1303-5,目标1320。



原油,冲高68.8倒是成功到了昨日所言的空单点位,现阶段的盘整倒没有回落的迹象,所以先不去做空,等回调再多,毕竟前期的大幅上涨在前,震荡盘整也只是为了后期的破高蓄势。操作上建议在前期关键支撑67.5-6多,损67.0,目标68.3-5-8。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最低点 艾略特波浪理论 冲高回落 波浪理论 黄金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