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钟立诚
487 0

[行情资讯] 钟立诚:非农收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看懂获益匪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20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9
最后登录
2018-1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回顾:


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前值:10.3预期:19.2。非农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变动不大;现货白银变动不大;美元指数DXY变动不大。行情在预想范围内,短线上涨后回调,修正回落了以后,又是一个做多的好机会!


技术要点:


震荡行情,我们常常说的高抛低吸,低点做多,高点做空。那肯定有人会问,老师你找点能找那准吗?你问的对,这个市场没有很精准的说法,所以说百分百的都是耍流氓,学好基本功才是关键,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盯盘玩的是短线,多空都有机会。



操作分析:


从日线上看,今年金价几次跌至1307附近,都没有跌破反弹,那么在这个点就有一个强力支撑,通俗点说,跌破它比较难,短期老师也在这个位置布置了几次多单。




4小时图看,金线在布林线上轨突破中线,黄金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但是破1307支撑老师还是觉得有点难!综合日线,4小时线。金价会在1307-1317间震荡!

本文由分析师/钟立诚独家策划发布,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钟立诚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获益匪浅 就业人口 对比分析 非农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