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若峪
407 0

[黄金] 陈若峪:5.28美指强势创五月新高 黄金千三关口将何去何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1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5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无论交易者采用的是基本面分析法还是技术分析法,只要他经常重仓、逆势、扛单都随时有可能发生爆仓,这与交易者本身采用的什么分析方法并无直接关系,而是与人之贪嗔痴本性中的三毒相关。不贪你就不会盲目重仓,不嗔你就不会盲目逆势,不痴你就不会盲目扛单。然而,贪嗔痴是顺人性的,而交易是自己跟自己的战斗,亏损的交易者都不是败在了别人手中,而是败给了自己的贪嗔痴。

——消息面——
上周美指表现强势,走势延续,虽首次冲击94关口遭打压,但力度较为有限随后再度恢复,周五美指再度发力上行并创下五月以来新高。受美指强势间接打压影响,黄金苦撑千三关口承压回落,近期虽有朝美局势反复但未对金价带来过多提振。日内由于美阵亡将士纪念日,基本面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需多加关注黄金技术形态走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1365以来的大趋势结构 当中,当下行情处于1326起跌点下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反弹趋势,但是目 前反弹趋势已经爆发拉出大阳柱上行,形态上反弹高点阴吞阳,并且博弈的角 度上明显绿柱开始增加,所以理论上存在多头爆发后回调的可能。均线上长期 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 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 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 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总 体上来看黄金多头经过快速的爆发之后在120MA附近上攻无力,面临大结构上的 调整为主,从K线本身的理论倾向空头,而且均线上存在K线与长期均线严重背 离,指标上开始出现空头信号的表现来看,破冰认为黄金在今日进行调整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保持上周五早间的看法依托1282继续看回调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在四小时图级别承压于下行趋势线,且日图级别整体处下行通道之中,操作上逢高做空策略为主。
上方阻力:1300    1304    1307
下方支撑:1294    1288    1281

——若峪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我愿与君共勉!
撰稿人:陈若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数据公布 技术分析法 反弹趋势 下行趋势 操作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