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0

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哪些人比较适合报考cma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53 点
帖子
3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8
最后登录
2019-8-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MA是国际三大黄金认证之一,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在全球获得180个国家的认可,考取CMA证书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也是很大的,现在、中国的经济在快速的发展着,人才建设标准也随之水涨船高,所以、考CMA的小伙伴未来是不可估量的,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CMA的考试时间以及哪些人适合报考CMA!

未标题-62.jpg

  【CMA考试时间】

  2018年中文CMA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上半年的一次在4月14日,下半年的两次是在7月28日、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CMA虽说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但其报名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等都是一样的,IMA协会全球业务总监曾经谈到:“CMA重在培养管理会计人才,中文考试取得的证书与英文考试取得证书在权威性以及认可度方面没有区别,唯一的不同之处即是语言的不同,CMA中文证书和英文证书都是从IMA美国总部直接颁发的,中文证书在国际上180多个国家同样适用的。英文证书仅仅是证明考试者的英文能力。”

  【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

  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并不是固定的,从以往IMA公布CMA中文考试报名日期来看,一般在上个考季结束后三-六周左右开始进行下个考季的CMA考试报名。7月28日CMA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其中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CMA英文考试在窗口期内均可报名考试:在美国,除了周日和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CMA考试;在中国,周六和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预约CMA考试。

  注:CMA总分是500分,360分合格。考生无法立即知道考试结果;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约6-8周发邮件给考生并上传到考生的网上会员界面。

未标题-61.jpg


        》》》点击了解更多内容


  【哪些人适合报考CMA】

  1》想要升职加薪的小会计:基础的小会计所做的工作是最容易被计算机取代的,如果你不幸处于这个位置,一定要想方设法往管理会计转型,考取CMA就是一条出路。还包括咨询顾问、税务师、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系统方案解决经理、项目经理、SAP财务顾问等。

  2》企业战略管理人士:包括公司董事、公司合伙人、公司总经理、中国区首席代表、董事长秘书、分公司负责人等。

  3》投资机构人士:基金公司合伙人、投资总监、投资经理、财务分析专家、支行行长。

  4》公司运营管理人士:包括人力资源总监、行政总监、市场营销总监、产品或运营总监、战略部门负责人、公司信息化负责人等。

  5》企业内部财务专业人士:包括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总账会计、财务分析等。

  6》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提前为求职做好准备非常重要,除了人际交流、实习外,考证也是必须的。CMA证书考试周期短、科目少、难度适中,获得学位或即将获得学士学位的大学生都可以考,是非常有效的增值转型手段。

  总之、CMA资格认证面向范围十分广泛,各行各业的人都可以报考CMA,像成本会计师、企业财务总监、注册会计师、内部审计师、风险投资经理、总会计师、预算分析师等这些人更应该去考取CMA了。

  ▎注:更多内容推荐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cma.gaodun.com/),专业的cm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一手的考试资讯、备考策略。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相关推荐:

             ]管理会计CMA的发展前景如何呢?

            2018年CMA中文考试学什么?适合哪些人群报考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