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霄天
477 0

[黄金] 胡霄天:6.5原油趋势不变延续空,后市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讲师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1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0 点
帖子
2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3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急不躁的投资者才能逆势而上,市场中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也许这个适合恰恰就是逆,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会打的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会在那一瞬间彻底转变,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市场消息☆☆☆


  影响油价最大的因素,在于欧佩克及其非欧佩克产油国可能开始增产以平衡市场需求。不过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巴黎宣布,6月1日起将对从欧盟、加拿大、墨西哥进口的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此举立即招致墨西哥、加拿大和欧盟的激烈反应。而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可能会造成原油需求减少,令油价下挫。


  另外需要关注的事件,欧佩克及其盟友将于6月22日宣布在2018年减产协议到期后是否继续实施减产,如果继续减产就会支持油价上行;否则,油价可能继续下跌。

  

  ☆☆☆行情分析☆☆☆


  原油在过去一年间,大致维持在日线级别上升通道中,其中在下轨处多次反转,还未曾破位。然而随着消息面的刺激,欧佩克方面传来利空消息,使得原油仅用几天时间从日线通道上轨快速跌至下轨,随后在非农期间原油继续下跌,完成了日线通道下轨的年内首次破位。此次破位打开了原油下行的空间,若无法重返通道内,弱势还将延续。


  日线图上,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线附近,MA5均线与MA10、MA20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指标MACD、KDJ均呈弱势向下运行,行情空头强势。4小时图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上方承压与MA10一线,MA5下穿MA10呈死叉运运行平缓,KDJ三线拐头向上有交金叉迹象,MACD在0轴下方呈死叉,绿色动能增量放缓,短期底部的支撑还是很强势的。


  总体来看,因最近的利空消息影响,原油大幅下跌后虽出现反弹,但空头占据优势,短期还是看震荡偏弱走势,操作上霄天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5.5-67的阻力,下方关注64.5-63的支撑。


  ☆☆☆操作建议☆☆☆


  1、下方在64.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65.3附近;


  2、反弹至65.5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4.5附近;

  

  ☆☆☆中国原油期货☆☆☆


  由于近期的利空消息,空头力量暂时主导市场,而昨日国内原油期货虽然收跌,但行情并没有持续扩大跌幅,整体走势相对稳定,相比国际原油,国内原油期货的底部支撑更加稳定。


  日线图上看,目前行情还暂时处于470一线上方,短期可能围绕该点位震荡运行,同时均线走势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改变,5日均线已经由下跌转为向上拐头的走势,可能预示短期行情要迎来反弹,不过MACD指标中快慢线还是维持下行,而绿色动能出现了小幅减弱,因此推测短期行情走势会维持弱势震荡,但同时伴有反弹的可能。操作上霄天建议高空低多。


  1、上方关注465-467.5的阻力;


  2、下方关注461.5-459的支撑;


  文章发布审核有滞后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胡霄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非欧佩克产油国 美国商务部 利空消息 原油期货 行情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