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1082 0

[投资学] 融金汇银:为避开骗子,新手必须掌握充足的技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过程中,掌握的操作技能越多越好,多多益善嘛。融金汇银今日为各位投资准备的是有关于均线的一些知识,均线是投资过程中常用的一种分析技术,熟练掌握他,不仅能更准确的判断出行情方向,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更有效的避开骗子。

今天融金汇银给大家带来和知识是:均线粘合能说明什么?

我们经常通过均线来判断走势的强弱,而均线粘合是判断市场背后多空力量的关键指标。

由于均线是价格的评价指标,不同均线出现粘合迹象,在一定程度上暗示走势可能进入震荡行情。同时也暗示”多条均线粘合后,行情都会产生拐点”这一规律至今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融金汇银了解,均线粘合与K线出现十字星的意义在很多时候基本是一致的。此时市场多空力量区域平衡,短期行情可能震荡,但也同时面临方向选择,一旦选择完毕方向,走势顺势波动的概率极大。上图所示价格在均线粘合附近收盘小阳线十字星,这就是说明粘合作用下多空力量趋平。不过走势很快便选择方向,大幅拉升。

均线粘合的意义只是短期内多空力量胶着的表现,同时暗示走势很快将出现大幅波动。每次均线的粘合,表明多空双方都面临一个突破。下行趋势中,每次均线粘合后都产生指向下跌的趋势,这表明市场的内在调整的动力仍然有待释放。牛市形成和运行中反之!

本文关于均线粘合的知识,融金汇银跟各位投资者就聊到这儿了,更多行情资讯及投资技能还有待投资者去研究与挖掘。最后,再次提醒,任何时候都要避开骗子,只有如此才有机会去钱生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空力量 投资过程 大幅波动 内在调整 重要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