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汇聪解盘
2059 0

汇聪解盘:7.5黄金遇上小非农+失业金,原油EIA即将亮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8
最后登录
2018-8-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黄金近期需要关注哪些最要消息面?——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庆军认为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对经济有何推动重要作用?——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的利率决议纪要,虽纪要内容通常和声明一致,但措词上的改变或引起市场重视。在6月的利率声明中,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对通胀和利率路径评估整体较为乐观,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概率激增。不过,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措词鹰鸽不定,一方面鲍.威.尔在肯定移除“宽松”的加息措词,但同时也认为加息步伐不应过快,这使得金银在历经大跌走势之后,一度强势反弹。那么在持续走弱的行情里,黄金是否会出现走高的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下简单的非农做单技巧的普及:


  1、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稳健者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汇聪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行情把握能力不行的试着莲戏下汇聪,有的时候,尝试一下就是不一样的天地。


  2、汇聪认为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白银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银价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银价趋势。


  3、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汇聪认为,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黄金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金价白银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白银黄金原油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寄语: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计划,就要去执行,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人觉得无法预料,有一点要牢记,博弈中有希望也有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花,凋零了,喻示着新的绽放,叶,飘落了,喻示着新的繁茂。


  文/汇聪解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EIA 小非农 失业金 EIA 顺势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