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婉芮
464 0

胡婉芮:7.17外汇黄金投资理财,行走在盈利前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
最后登录
2018-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跟我做,但我知道,婉芮就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就问你想不想今天跟我大赚一笔。想,那就往下看!

人生道路,是否会选择,也是一种本事!

      


【7.17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就目前格局来看,陷入震荡格局,且是偏下行趋势,而且短线指标显示是略微有向下回踩的需求的。目前前支撑变阻力,今日守1248一线阻力继续看空,当前行情就不要想着去抄底,既然黄金上周再次试探底部支撑,说明行情已经完全弱势,而且目前点位也不会是底部,形态上还不具备。其实近期--------婉芮也一直提到过大跌之后更加看好的是一个慢跌震荡整理的格局,而不是立马的迎来二次加速下行,更不是看黄金多头的彻底反转,所以本周我们依旧还是看黄金下行的空间,不要盲目的抄底。


从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的格局来看,震荡持续走低,行情再创新低,但每次新低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并且黄金在上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态目前呈现下跌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大势依旧空头氛围浓重,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目前已经再次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


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80 一线压力,下方1232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48一线阻力,下方1232一线支撑。





婉芮黄金趋势免责声明:




本报告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本研究报告。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作者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独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须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刊载或者转发本研究报告或其内容摘要的,应当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并提示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本报告的,我司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胡婉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理财 外汇黄金 投资理财 黄金投资 研究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