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leung
2361 1

【网页设计电子书下载】形式感+ pdf/mobi [推广有奖]

  • 3关注
  • 3粉丝

教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194 个
通用积分
105.8600
学术水平
30 点
热心指数
33 点
信用等级
30 点
经验
50385 点
帖子
7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9
最后登录
2023-4-14

楼主
tleung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13 10:07: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网页设计师从早年的综合性工作中分化出来,形成了相对独立的专业岗位,网页设计也不再是单纯的软件应用,它衍生出了许多独立的研究方向,当网站策划、交互体验都逐渐独立之后,形式感的突破和表现成为网页视觉设计的一项重要工作。随着时代的发展,网页设计更接近于一门艺术。网络带宽和硬件的发展为网页提供了使用更大图片、动画甚至视频的权利,而这些也为视觉设计师提供了更多表现的空间。另外多终端用户屏幕(主要是各种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等)的出现,它让网页视觉设计师不得不重新定义原有的视觉规范。这些变化都趋使着设计师对新形式的渴望与进一步的探索。

《形式感+:网页视觉设计创意拓展与快速表现》就是这样一本速食的设计创意与技巧手册。本书可以帮助有一定基础的网页设计初学者或在职者,在遇到设计创意瓶颈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设计上的创意和视觉形式感的问题。不论是应对紧急的工作需求或是求职面试都能够给观者一个新颖的视觉表现。

《形式感+:网页视觉设计创意拓展与快速表现》读者是网页设计师,包含狭义的、广义的、“圈养”的、“野生”的,以及网站开发其他环节需要了解网页视觉设计或与之协作的人员(如用户体验设计师、前端页面开发人员等)。


晋小彦,一个网页设计手艺人,入行早年曾与朋友一同组建工作室经历过两年不太专业的野生派设计生活,后受圈养于国内游戏公司。从三位一体的技术混沌派到团队合作的专业分工体系,从单纯的视觉执行到系统的品牌包装,从标准化的PC端网页到多样化的移动设备网页,经历了不同时期不同形式的网页视觉变化,至今仍然执迷不悟的驻足于网页设计阵营,始终关注网页形式变化,未曾改嫁。在这六年的网页设计工作中积累了一些值得分享的经验,部分文章在网络上获得了设计同行的认可和大量转发。现受圈于腾讯游戏官方设计团队TGideas 任高级视觉设计师。


形式感 .mobi (34.38 MB, 需要: 25 个论坛币)

形式感 .pdf (56.44 MB, 需要: 25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网页设计 web design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zzyftpl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14 15:08: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PDF是原生的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