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李晓妮儿
819 0

如何提高2018初级经济师备考效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18-9-26

李晓妮儿 发表于 2018-9-19 11:23: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学习效率这东西,我也曾和很多人谈起过。大家都说有付出就应该有回报但实际的情况却并非如此,其实就是一个效率的问题。效率指什么呢好比做同一件事,有人用十分钟完成,而有人则需用一个小时完成,这就是效率高低的问题。

1.那么上课时的听课效率如何提高呢

课前要有一定的预习,这是必要的,如果没有时间,我建议最好先整体的了解了老师所讲的这部分内容,清晰一个思路,这样也能够跟着老师的进度走下去,听起课来就比较有针对性。上课时认真听课当然是必须的,适当的时候做笔记记录。就拿来学网的网络课程来说,课程可以进行反复播放,但是要增强记忆,提高效率,适当的笔记的不可少的,可以将老师归纳的重点内容在教材上勾画出了,方便以后看书的时候抓住重点,人人都会遗忘,有了笔记,复习时才有基础,课程当中典型例题与典型解法,这些是真正有价值的,也是必须去记的东西。一定要在课程当中掌握这个课时老师所讲的重点,这节课程才没有白白去听。

2.题的效率如何提高呢

最重要的是选“好题”,千万不能见题就,不分青红皂白,那样的话往往会事倍功半。比如来学宝典APP的题都是围绕着知识点进行的,首先选择想要得到强化的知识点,然后围绕这个知识点来选择题目,题并不需要多,类似的题只要一个就足够,选好题后就可以认真地去做了。题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题之后的过程,对于做错的题,应当认真思考错误的原因,是知识点掌握不清还是因为马虎大意,分析过之后再做一遍以加深印象,这样作题效率就会高得多。另外来学宝典APP上面的历年真题一定要做,教材上的课后题,一定要弄明白。

要想提高备考初级经济师效率我认为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劳逸结合。学习效率的提高最需要的是清醒敏捷的头脑,所以适当的休息,娱乐不仅仅是有好处的,更是必要的,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基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初级经济师 如何提高 经济师 一定要弄明白 学习效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