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北南北
459 1

[休闲其它] 鼎益丰隋广义:民营企业如何增强文化自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97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40 点
帖子
1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2
最后登录
2019-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鼎益丰隋广义:民营企业如何增强文化自信
  鼎益丰隋广义表示,民营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仅要外强实力,更要内强精神,担负起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责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大力实施文化强企战略,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培育文化自觉,实现文化自强。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把“文化自信”作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之后的“第四个自信”提出来,并且把文化自信提到更高地位,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再次强调了文化自信在国家、民族发展道路上的深远意义。
  鼎益丰隋广义认为,民宫企业要着力抓好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培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是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的重要途径。
  一是积极营造向先进看齐的企业风气。要引导广大员工学好中华传统的传统文化并应用于实践中,把弘扬先进精神融入到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之中。
  二是不断提升员工的思想道德修养。要陶冶员工的思想道德情操,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道德讲堂”建设,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积极传播文明风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不断提升企业文明程度,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道德支撑。
  三是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要尊重员工的主体地位,主动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思想上引导,工作上帮助,生活上关心,切实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使员工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要努力为员工营造一个和谐、友善、融洽的人际关系氛围,不断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让员工们在轻松和谐、团结友爱的氛围中愉快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企业认同感。
  鼎益丰隋广义认为,做好以上几点,民营企业一定会有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站在世界舞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zhengcz 发表于 2018-9-27 12:38: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