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北南北
586 1

[休闲其它] 鼎益丰隋广义:一个企业的自信,来自何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97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40 点
帖子
1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2
最后登录
2019-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鼎益丰隋广义:一个企业的自信,来自何处?
  鼎益丰隋广义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从成立之初便用传统文化为企业注入了基因。鼎益丰隋广义取名于《易经》六十四卦的 “鼎卦”、“益卦”、“丰卦”,寓意着有巨大的承载力、感召力及惠济力,均为其中最为吉祥的卦象。集团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融合到企业文化的打造上,让资本博弈与文化传承相辅相成。
  鼎益丰隋广义集团以“道德”为精神核心。每天晨读《道德经》,以“无我、利他、专一、守信”为企业精神,切实践行“道德立业,诚信取胜”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兴业济民·普利大众”的经营宗旨。
  鼎益丰隋广义认为,一个企业的自信,归根结底来源于文化自信。
  中华民族从5000年绵延不断的悠久历史中走来,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孕育出世界上唯一没有断流的中华文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中华民族历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历史积淀与思想升华,是中华文明延续传承的“基因密码”,是中华民族在世界文化激荡中卓然屹立的精神命脉。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基因,是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蕴含着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理念,始终是中华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独特标识。
  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的向心力,赋予了中华民族及中国民营企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从容姿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华民族 传统文化 中华文明 博大精深 生生不息

沙发
zhengcz 发表于 2018-9-27 12:38: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