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2479094244Q
892 0

美国留学生本科论文代笔无法毕业申请硕士开辟一条新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近年来出国留学人数的步步攀升,很多国外院校为了保证学校的教学质量开始对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严格把控,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毕业门槛。很多留学生能够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期末考试这重重大关,却还是会因为在论文撰写这一步失了足。论文不过关无法毕业该怎么办?找人代写论文被发现无法毕业是不是就真的无路可走?

jt03b221c_4.jpg

在国外论文代笔似乎成为了一个隐形的产业,不少学生会因为论文不过关而导致毕业受阻。所以无论是院校当地还是网络,很多人看重这个所谓的商机开始为留学生提供代写论文的“服务”,只要学生提供相应的信息,就可为学生撰写一篇论文,同时还收取不菲的价格。

然而代笔的论文在院校的教授眼中真的就是天衣无缝的吗?

梓晓在美国留学本科的时候,因为毕业在备考的时候就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好不容易通过了所有的考试,梓晓为了不在论文撰写这一关再被教授挑刺,也考虑了自己的水平,所以冒险在朋友的介绍之下找了一家论文代写机构为自己代笔论文。在收到成品之后梓晓很满意,本以为可以这样顺利走过教授这一关,顺利的毕业,但没想到却在一周之后收到教授的邮件,查出了自己的论文是别人代写而成的。梓晓顺利毕业的期望就此打破,毕业仿佛遥遥无期。

t0199a3e0d1208becff.jpg

论文代笔看似成熟,但实质上还是有很大的漏洞。试想一个跟自己从不相识的人要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扮演自己的角色去完成论文,同时还要将论文交给认识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的教授去审查,先不说教授是否真实熟悉自己的风格,无论是抄袭还是代笔,就以教授多年的教学经验来看,也能轻易的明辨论文的真实性。就算学生通过了考试的重重难关,还是很有可能败在论文这一步。难不成学生因为论文代写等等学术不诚信的问题,导致无法毕业就要打道回国,将就一生吗?

其实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力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梦”再小,也是一个梦想,梦想活在你的梦里,不实现,怎么会睡得安稳。

表情包.jpe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