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吃饭咯
2313 1

[其他] 初学者如何做外汇投资交易 外汇交易流程图怎么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初学者如何做外汇投资交易 外汇交易流程图怎么看

四处学习各式各样的外汇技术却始终无法获利?这是许多外汇市场上的交易者常会遇到的共通问题,甚至很多交易者开始怀疑,是不是老师们都藏有自己的独门秘笈没有教给我?然而据巨汇ggfx导师陈洪新所知,大部分的经纪人是不太会对自己的客户保留的,经纪人都希望自己的客户能够持续获利,这样才可以赚取源源不断的佣金收入,那么为什么学习同样的技术,有些人却始终用不好呢?其实许多时候并不只是技术的问题,也许是因为你没搞懂这些!

市场是随机的,原则上,在市场上任一时间的涨跌是随机的,除非遇到价格偏离原本的轨道严重,那就必然会出现回调,只是时间的问题,而这些回调就是我们做外汇交易的好机会,但是许多时候即便你已经明确知道市场偏离原本的轨道,但入场的时机点没抓好,同样很容易造成亏损,即便你都按照正向的交易系统交易了,也是有一定的可能会遇到连续亏损,就好比掷硬币正反面的概率是50%,但是亦有可能连续出现好几次正面或好几次反面,很多时候没做好交易并不是你的判断不标准,而是刚好运气背了点。

一个心理素质优秀的外汇交易者深知这点,所以即便出现了连续亏损也不会轻易的影响到他的交易,然而大部分的交易者一但遇到连续亏损就会开始怀疑自己的交易方式,不断地改了再改,让市场的随机性影响到自己的交易,自然难以长期维持交易胜率。

人是感性的,许多外汇交易者以为自己是绝对理性的,然而真实情况是我们大部分的人都是感性与理性参杂的,而且通常感性往往大于理性,这也使得我们显得有血性,但是一提到交易,感性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它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判断,并让自己不受理智控制,在交易时我们要尽可能的维持理性,包含提前写交易计划、对自己做心理暗示的目的都是要让我们尽可能不受情绪影响交易,许多外汇高手明白这点,所以会严格规范自己的交易,在情绪产生之前就尽早结束交易,不让自己的交易受到情感影响。

风险与利润成正比,杰出的投资人都对风险特别敏感,有着多年经验的他们非常清楚,在交易时风险与利润永远成正比,如果你想要短时间内在市场上赚取暴利,那么就要承受短时间内爆仓清零的风险,这点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那些能够一天获利上千甚至上万美元的交易者,并不一定是他们的技术特别牛逼,而是他们同样愿意承受亏损上千甚至上万美元的风险,同等的条件下所换来的回报,所以拿一个交易者的获利多寡来评判他的交易能力在大多情况下并不是那么正确,因为你很难确定他是一位明智的交易者,还是只是一个贪婪成性的赌徒。

与其他市场相比,外汇市场被操纵的可能信极低,盈利亏损全凭个人本事,然而外汇交易不仅仅是技术而已,如果想要持续获利,对市场的理解、对人性的理解以及对风险控管的理解都是不可或缺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lzqfhfh88888888 发表于 2018-10-14 13:08: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个心理素质优秀的外汇交易者深知这点,所以即便出现了连续亏损也不会轻易的影响到他的交易,然而大部分的交易者一但遇到连续亏损就会开始怀疑自己的交易方式,不断地改了再改,让市场的随机性影响到自己的交易,自然难以长期维持交易胜率。"说到了我的痛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