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2479094244Q
540 0

就在刚刚,留学本科无法毕业的学生成功向硕士院校递交申请材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英国,本科出勤率低,

本科没有顺利毕业,却能申请英国硕士。

这可能是一件在我们的认知范围里觉得是不可能的事情。

d052ee04d4ee4324ba3243b72fc8fca2.jpg

学生没有顺利毕业,在我们惯有的认知中,

意味着没有完整的申请材料,意味着本科阶段的不完整。

学生没条件向院校递交完整的成绩单,也不会有老师为她写推荐信。

如此看来,似乎本科没有顺利毕业的学生没有申请英国硕士的条件。

然而,世事无绝对,他做到了。

wKgJNlhcy7CBh9mrAAPQzNXzuDk362_mobile_large.png

当任何一丝有可能将我们的人生轨迹按照我们所意愿的方式去改变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时,我想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去拒绝这样的机会。

随着时代和经济的发展,留学海外已经是很多家庭对孩子学习生涯规划或者孩子本人对未来规划的备选项目之一。当我们在做这样的规划时,我们都希望未来的一切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所意愿的方式去发展——顺利的拿到院校的offer,顺利的本科阶段的课程,学习这自己喜欢的课程,遇到的教授都十分的友好,身边相处的伙伴都和自己合拍。

abf000fc3fb3eb4d064.jpg

但想象始终是想象,现实终归是现实。我们每个人都抵不过现实安插在生活中的“意料之外”,或许是因为水土不服,生病错过了几天的课程,结果就被记旷课、出勤率太低,从而不能顺利毕业的;或许是因为教授严卡院校的毕业率,所以期末考试差一分不给过,无缘论文撰写,甚至即便是在论文递交上去之后,会因为引用不当而不给过关的机会,从而导致不能顺利毕业。

其实这些现象在留学生的生活圈里面已经不少见了,没有毕业就回国工作。有些做着父母安排的工作;有些靠着有限的学历水平做着与自己梦想相违背的工作;而还有一些也因为周遭的压力,选择了自考、成考这条与自己规划完全不符的路。

试想这些种种想象,留学海外的学生真的甘心吗?这些种种选择的背后,真的与当初决定出国时对自己的人生规划相符合吗?

其实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力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梦”再小,也是一个梦想,梦想活在你的梦里,不实现,怎么会睡得安稳。

表情包.jpe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