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2479094244Q
765 0

留美学生本科无法毕业是该回国还是留在美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选择留学美国之时起,习惯“图个吉利”的中国家庭没有学生或者家长会事先考虑到:如果将来本科或者硕士无法毕业的时候该怎么办?但是美国这个将教育发展成为一个产业链的教育强国,在想尽办法吸引着无数海外学生选择留美的同时,也会为了“保全”自己教育体系的质量不会下跌或者说“保全”自己的声誉不会因为过多留学生而有不好的影响,总会在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指标上面严格把控“学生的质量”——考试成绩、学生的到课率、论文质量(是否抄袭、代笔、引用不当)、GPA等等各方面都会成为学生无法顺利从院校毕业的理由。如果当学生真的遇到了本科阶段无法顺利毕业,被院校取消I-20的时候,是因该就此“打道回府”,还是继续冒险“黑”在美国?

timg (2).gif

所谓的“黑”在美国,也就是说当I-20到了有效期限,学生不能再以学生的身份留在美国,但学生因为没有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家人,无法向家人交代时,会选择冒险在仅剩的几天的有效时间里面找一所院校挂靠自己的学籍,由此得到院校发放的I-20,表面上在美国恢复了合法的学生身份,但学生并不会在挂靠学籍的院校里面去上课,毕竟很多愿意接受学生挂科学籍的院校,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学”,更多的也是野鸡大学。

很多美国当地的人因为了解学院这一情况,知道很多学生会因为被院校开除取消I-20而无法继续留在美国,所以很多人已经将“学生挂靠学籍”当成了一个赚钱之道,而更多的是将此变成了一场“赚取学生高额中介费用”的骗局。

timg (21).jpg

如果学生选择继续这样“黑”在美国,不仅会花费高额的中介费用,每学期还会向挂靠学籍的院校缴纳一笔费用,尽管最后会得到一份所谓的文凭,但是学生将这样的文凭拿回国内并不会受到教育部留服中心的承认,也就是说到头来将会是“空欢喜”一场。

但如果学生在被院校开除I-20失效的时候选择回国,那一切也将会从头开始,错过国内唯一能够就读全日制本科的机会,只剩下一张高中毕业证书;如果学生自己再继续申请美国的院校,很有可能会受到院校的拒绝,签证也会受到影响学生可能会觉得自己将从此失去重返校园的机会,同时在国内的学历也将毫无竞争力,就此荒废这一生。

其实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力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梦”再小,也是一个梦想,梦想活在你的梦里,不实现,怎么会睡得安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timg (23)_meitu_1.jpg (49.02 KB)

timg (23)_meitu_1.jpg

timg (22).jpg (21.69 KB)

timg (2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