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 1

海外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直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8-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海外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英国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

美国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加拿大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澳洲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日本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新西兰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德国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法国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意大利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海外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直达顶峰,留学生踏上航班飞往国外的那一刻起留学之路就正式起航了,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充满希望!可留学路上并非就真的全是鲜花,上面也有荆棘!例如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太低、学术不诚信、论文不过等等情况都可能导致本科阶段不能顺利毕业的,如果不幸本科没有毕业这件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是如何选择?就此作罢回国,前期付出的所有都付之东流,还是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就像下面这位同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直达人生顶峰?

周宁(化名)作为家中的独生女一直以来父母对她有求必应,加上父母的职位不低,社交圈子里不少朋友的孩子经常作为留学生来到家里做客,周宁从他们流利的伦敦腔里,英文的流利程度里自然对留学梦也充满向往,其实就算周宁不提,父母也早早做好了送她出国留学的计划,于是在她高考毕业那一年,周宁申请到了英国的A-Level课程,读完A-level后顺利的进入了本科课程,英国的本科学制时间为三年,时间如白驹过隙,周宁本该是今年毕业的,但是谁能想到毕业论文的时候出了岔子,那就是导师严卡论文撰写这关,再加上学校有点卡毕业人数,周宁最终因为论文没过而未能顺利毕业。

回国以后周宁在网上看到我的一篇文章“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十分好奇,便询问到我,给我讲了自己的不幸遭遇,经过详细了解周同学的经历和情况之后,周同学是可以申请到硕士的,周同学心里乐开了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家里,家里人也非常支持她,直接飞到成都进行了更详细的了解,最终都觉得事情确实可靠,于是开始着手于这件事情,现在已经在英国就读硕士,第一学期就快要结束。(故事纯属虚构,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在国外,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低、GPA低,学术不诚信等情况,被学校停学,或是被退学,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的。在错过了一次机会,如果还有第二次飞升的机会给到你,你会珍惜吗?海外留学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直达顶峰,你现在在哪个阶段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未毕业申请
沙发
whfz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1-10 18:36:1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_微信2184174051 发表于 2018-11-10 17:44
海外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

英国留学论文不过本科没毕业申请硕
投机取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