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ongdaMP
1325 0

[CDA俱乐部活动] 第十一届琶洲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发展大会即将揭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1
最后登录
2019-10-14

1论坛币

两个半世纪前,乾隆下令“一口通商”, 四大海关仅留广东一处,坐落在珠江中一座小岛的黄埔古港,成为清政府对外贸易的唯一口岸,盛况空前,中国从这里走向世界。


弹指一挥间,这个小岛如今风云际会,万象更新。广交会、广州塔、一张张辉煌名片相继打出,曾经“宁要河北一张床,不要河南一间房”的小岛如今已成为互联网巨头争相落户的创新聚集地。


从“海上丝绸之路”到如今的会展文化与创新气质,唯一不变的是它开放包容的精神底色。这里,就是历史浩瀚长河中的一颗闪亮的海上明珠---广州市海珠区。




粤港澳大湾区宏伟规划腾空出世,港珠澳大桥上月正式通车,意味着海珠与湾区各地的深度合作将不断推向高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回首海珠创新之路,人才是不得不提的致胜法宝,展望未来合作蓝图,人才同样也是决定发展质量的第一资源。


全国各地人才大战悄然打响,湾区各城市人才政策频出。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湾区人才发展面临哪些困境?如何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提升区域人才吸引力与创新力?如何建立有效的人才发展体系?未来湾区内的人才交流合作路在何方?


同样充满疑问的你,绝不可错过接下来的这场盛会。


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中山大学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院、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广州市海珠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联盟、中大咨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琶洲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18 年11 月30 日在广州·海珠隆重举行,为你揭晓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发展的谜题。





大会以“大湾区、强人才、新动能”为主题,聚集粤港澳大湾区九市两区相关人才部门和组织机构代表,国内人才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及粤港澳大湾区相关研究的代表嘉宾,紧紧抓住人才“第一资源”,探索人才合作路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发布相关智库机构研发的《中国区域人才政策白皮书》,并启动“数字人才行动”。


次日上午,还将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海珠湿地徒步大会。敬请期待。

















邀请粤港澳大湾区两区九市相关人才部门和组织代表,聚集目前国内人才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一场思维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迄今为止,最名副其实的粤港澳大湾区专家阵容,最权威的专家现场解读最新政策和发表洞见。特邀粤港澳各界代表和相关学者莅临会场,共同探索人才合作路径。



联合20+主流媒体,包括腾讯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等协同推广,全网聚焦,打造高规格、强阵容、高标准的盛会。



《中国区域人才政策白皮书》+中国人才行业最新动态+粤港澳大湾区最强人才圈+粤港澳大湾区最新政策解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