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32481959
905 1

[黄金] 刘常笙: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80 点
帖子
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
最后登录
2019-6-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容易导致爆仓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爆仓。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风险和效益 贵金属投资 过度交易 风险防范 知己知彼

沙发
encn 发表于 2018-11-27 17:56: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