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异遇网
615 0

[新手尝试] 遇见是去的回忆与爱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9-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微信图片_20181123102821.png 因为爱过一个人所以一直念念不忘
菜菜,小麦回到了你在的城市。
七年来,这个城市发生了许多的改变。小麦搭乘地铁开始穿梭于这个城市,从东边到西边。
小麦去了岳麓山,她想起了当时在爬山时给菜菜介绍的一些植物名称,她把另外一只耳机递给菜菜,当时放着那首-我喜欢你是寂静,歌里唱着: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满了我的灵魂,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你像我灵魂,一只梦的蝴蝶。
现在也如同歌里唱着的,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小麦待到了晚上,天气好的时候,在灯火绚烂的城市里,在这片寂静的地方,小麦看见了星光点点,北极星依旧指引着方向,菜菜,那你还在原地嘛?有你,我才不会迷路,小麦淡淡的想着,眼里泛着泪光。
微信图片_20181123102827.png



小麦在冬季离开了菜菜,在冬季,回来寻找菜菜。
小麦坐上了901公交车,想象当时菜菜也这样,坐在车上偷偷的看自己,只是现在,小麦想要偷偷的看菜菜,周围三五成群却无一是菜菜。
小麦回去后做了酸菜鱼,七年前,菜菜做给小麦吃,离开后小麦努力的学会这道菜,七年来,这道菜变成了小麦最拿手的菜。如果你回来了,我很想做给你吃,看看是不是比你做的好,你肯定也会温柔的夸我吧!
我们的城市又下雨了,这个城市这个季节还是爱下雨。小麦曾幻想过无数次,菜菜会打着伞站在自己面前,像七年前那样,在雨中送自己。现在,小麦又被雨困住了,只是,那个打伞的男孩会在这个城市的哪呢?

因为爱过一个人,所以一直念念不忘。
小麦努力的寻找菜菜,她走过曾和菜菜一起走过的街道,她想要在熟悉的街道上可以遇见菜菜。
有些街道发生了一些变化,可在小麦心中,还是一样的感觉,走在曾经的路上,小麦看见了一个和菜菜很相似的人,于是追了过去,可人潮拥挤,那个人就消失在人海中。是不是我就真的要错过你,是不是有些喜欢,只能落地成为遗憾。
小麦看到墙上的“全城异遇”四个字,她想,菜菜,你是否会在?就像在你写的小说里,你曾经也期待通过那些APP软件得到我更多的讯息,那我可以在异遇网里面找到你吗? 微信图片_20181123102831.png
总觉得“如约而至”是个很美好的词,等的很苦,却从不辜负 。
如果我真的寻不到你,那希望你能遇到一个女孩,每天为你做三餐,为你熨好衬衫,替你系领带。她会在你加班的时候等你回家,会听你说工作上的烦恼。你们可能会有一双可爱的儿女,你们一家人会常常出去旅行。你们会幸福的生活一辈子。
她一定要像我一样爱你,但是她一定不要像我,遇见你错过你。
一夜未眠的小麦在俯瞰这个城市时想到这些。朝阳慢慢升起来,虽然依旧是一个人,但小麦突然明白了,下雨天,自己也是可以给自己撑伞的人,爱情亦是如此。
这一生我们都会和太多的人相遇又分离,会听很多情话,看很多场爱情电影,我们越来越发现就算声嘶力竭的呼喊着难过,注定会在一次次残忍的分别之后,把爱情看成缘分的偶遇。
两个人的相遇从纯粹的统计学上讲原本是约等于不可能,只是,你来了,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解救我这孤独的灵魂,这本身就是一件奇妙的事。 微信图片_20181123102835.png
原来,爱情是这么不可思议的,正因难得,所以珍贵。而在匆忙的世界里,我们也许一个转身就错过了真正的soulmate。
小麦想要在“异遇”里寻回菜菜,也希望更多和自己一样的能够在“异遇”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菜菜,找回失落的爱情。
我以爱之名,为爱而生,爱情不应该随便错过,我在异遇等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