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512 2

[休闲其它] 穷人大多败在这三个习惯,只要沾上一个,就很难混出头!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8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4 21:47: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谁都想挣大钱,过得好,地位高。

在激烈的竞争中,有了穷人,有了富人。

可惜富人只是少数,大多数的穷人成为金字塔的底端。

富的想维持自己的地位,而穷人想要改变命运。

大多数穷人都犯了3个错误,改掉一个就有希望混出头来,很现实!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最核心的还是思维层面的,尤其是下面三个穷人思维,如果根深蒂固的话,很难混得好。

【1】关于条件

穷人啥事都要等到条件具备上,而富人则是实实在在的先行动后考虑条件。

穷人在那里等啊,等了一辈子,自己成为富人的条件也不具备,所以穷一辈子。

而富人在行动过程当中,早解决了遇到的障碍。

所以,要想让自己混的更好,必须学会先开枪再瞄准,而不是学会了瞄准再开枪。

因为不开枪你永远无法知道如何才能瞄的更准,打枪多了,自然就能瞄准了,一定不要埋怨自己条件有多差,自己有多苦,

所以,没有干成事,就是因为条件差,才去改变条件,这才是富的思维,不想受穷,就要从这个思维开始改变。

【2】关于负责

穷人总想着让别人对自己负责,而富人则是自己对自己负责。

所以,穷人一心想去给富人打工,想让富人包揽自己的一切。

最后,穷人一辈子也没有成为富人,而富人则越来越富有。

如果想让自己改变命运,就从自己对自己负责开始吧,如果你去挣钱,你去做自己的事业还需要别人监督,还需要别人骂着你,老黑只能告诉你,你永远也不可能成功。

【3】关于交往

穷人嫉恨富人,所以不愿意与富人交往,只愿意和自己差不多的,愿意听自己唠叨和埋怨的人来往。结果是就成了物以类聚。

而富人则百般的对穷人施舍,对穷人好,又是加工资,又是改善工作条件的。结果越来越多的穷人给富人挣钱,这种思维上的差别,就造成了人与人的差别。

想改变命运的人很多,但最后能够做到的人很少。

能成功的人,一定是做对了某些事情。

你找到自己的那把钥匙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encn 发表于 2018-12-5 07:08: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道理,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cttn 发表于 2018-12-5 07:27: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发表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