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钱怀晴
350 0

[行情资讯] 钱怀晴:12.17早评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8
最后登录
2019-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怀晴励志:千万不要把别人的话、把“坚持不下去了”常挂在嘴边好吗?你要知道,那些最终成功的人,只是比我们坚持了更多的自己而已,不要因为不想付出、不想努力,怕累怕麻烦就轻易放弃。你熬过的夜,流过的泪,终有一天会变成你最想要的生活的样子。 ​​​​

懂自己要什么,懂行情如何走,这才是交易的关键。看不透就放弃,放弃只是为了后面坐的,更好,有些事值得,有些事现在不值得。

【原油日线阴阳循环走震荡 周一原油趋势看涨】

原油价格上周五收跌重挫近2%,受美国股市下跌拖累,而中国经济数据疲弱,直指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的燃料需求下降。近期原油价格上涨难以延续,由于目前悲观情绪蔓延,因此在原油供应量出现实质性下降前,油价的任何反弹都可能触发获利了解或是多头回补,这令油价暂时很难出现实质性上涨。周五原油最终收于51一线。

原油近期的走势还是震荡,上一周振幅有所减弱,不过震荡节奏走的比较明朗,日线上阴阳循环收线,也可以看出来这一周黄金都是涨一天,第一天,那么按照这样的规律来说,上周五原油下跌收阴,那么周一趋势就看涨;这也是按照震荡的规律来说;而且原油技术面上显示,原油短期仍然处于三角收敛之中,周五回落后油价逼近三角区间的下轨支撑附近,回撤触及可多,而上方目标关注上轨压制在53附近;那么周一原油的区间就锁定在50.5-53区域;至于操作上回撤多为主。

原油周一策略:50.6-51分批做多,损49.9,目标先看51.8,破位进一步上看52.5-53区域;实盘每单都会有明确的思路讲解,看思路不迷路!原油套单方面,刚刚过去的一周中,原油振幅有所缩减,不过总体上还是维持震荡走势,日线阴阳循环受限,整体节奏比较有规律,那么目前市场中还有套单的,基本都是在盘中追涨杀跌,而且还没有带止损的单子;对于原油后市趋势,多颖上面已经分析过了,周五大跌之后,周一趋势看反弹上升,也就是原油后市趋势继续看震荡,因此周一趋势看涨,那么空单回撤支撑50.6-51区域建议离场,至于多单则反弹至52.5-53区域建议离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价格上涨 石油进口国 原油价格 石油进口 股市下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