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69 0

[投资学] Cardiff外汇交易基础知识:外汇点差一般是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点差指的就是投资人外汇交易的手续费,其直接关系到投资人外汇交易盈利的多少。外汇点差越大,交易的手续费也就越多。那么,外汇点差一般是多少?外汇点差多少正常呢?
  外汇点差一般是多少?
  外汇点差的大小和外汇账户的类型有关,外汇账户一般分为两种,即有交易员账户和无交易员账户,一般情况下,无交易员账户的点差要高于有交易员账户的点差。
  外汇无交易员账户通常采用的是浮动点差。这种外汇点差并不是固定的,而是会随着外汇市场的波动情况,而发生变化。并且不同的货币对之间的点差也是不同的。我们以欧元/美元为例,一般情况下,欧美的点差为2点左右。
  外汇有交易员账户通常采用固定点差。点差是固定不变的,无论当前外汇市场上的成交量是高还是低。外汇固定点差每种货币对的点差也是不同的,同样以以欧元/美元为例,一般情况下,欧美的点差为1点左右。
  外汇点差多少正常?
  外汇无交易员账户欧美点差在2点左右,无交易员账户欧美点差在1点左右,都是比较正常的。
  外汇无交易员账户的点差之所以高于有交易员账户,是因为其属于非对赌平台,盈利完全来自于与交易的点差,因此点差一般会比较的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市场 外汇交易 外汇账户 发生变化 波动情况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