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1507 0

[仓库运营] 3C电子产品企业如何应用仓储管理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背景

客户是一家3C电子产品生产公司,主要负责耳机、手机充电插头、蓝牙耳机、手机数据线等产品生产,仓库面积为3300平方。

由于这一类货品体积小、多品种、多规格、大批量等特征造成了出入库数量清点麻烦;再加上业绩的持续高速增长,仓内作业强度变高,单凭传统的仓储管理模式,使用传统的人力操作实现高效率物流已然不切实际,还容易产生错误操作;另外,仓内无精确的货位管理,库存的准确性不高、易出现错发、漏发、多发等情况,这对于B2C的仓储业务来说极易造成客诉。

解决方案:

在此背景下,广州标领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受到了该企业的青睐,通过引入3C电子产品仓储管理系统,为其实现信息化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提供了技术支持。

1、系统包装复核功为其规避了仓内错发、漏发的状况,提高了作业准确率;

2、系统盘点功能为其实现了智能实时盘点,极大提升了库存的准确性和盘点效率;

3、根据3C产品的业务特征,系统的高可配置灵活性为其增加了序列号管理功能以及逐件收货、拣货功能,保障了出入库清点的准确性、时效性。

4、实现了对出入库作业和任务以及盘点的流程分工、规范了作业流程,提升了仓内整体运作水平及服务质量!

一直以来,广州标领秉承着专注、专业的服务态度,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实施服务质量吸引了一大批行业标杆企业。此次合作,是标领在3C电子市场行业的一次亮剑,未来,标领将会更加努力,帮助更多3C产品行业领先客户提升供应链信息化程度,增强企业竞争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出入库作业 企业竞争力 电子产品 服务质量 产品生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