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地下城
499 1

[水煮经管] 中国鼎益丰:生命的美好,在于内心的宁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8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1
最后登录
2019-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乡村游、农家乐热度不断升高,其实这也侧面反映了一件事情,即在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中,人们开始寻找一处宁静之地,给自己放松的机会。但是,中国鼎益丰认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个内心宁静的人,无论是身处闹市还是深山,他能都感受到安静悠然。

是的,真正的宁静不是来自于周围,也不是周遭的环境能抚平的。真正的宁静来自于内心,心若宁静,便是最美好的时光。所以,静到深处,便是美到深处。因此,中国鼎益丰认为,找到宁静,是否意味着远离红尘,不是的,若你的心放不下,即使远离红尘,也难逃红尘往事的纠葛。

那么如何寻求自己内心的宁静呢?中国鼎益丰认为,寻找宁静之道,首先得学会放下。不要把过去的事情带到现在的生活中。只有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进,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的美好。

此外,通往宁静之道不仅要学会放下,还需要包容。杨绛先生曾翻译了英国诗人兰德的一首诗《生与死》: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我爱大自然,其次就是艺术;我双手烤着,生命之火取暖;火萎了,我也准备走了。这就是包容万物,做好自己的至高境界。

其实,我们的心要始终在各种欲望当中寻求一个平衡点,那就是学会满足,学会感恩,以感恩的心看待上天所赐予你的一切,无论幸福还是痛苦,欢乐还是眼泪。因此,中国鼎益丰认为,既然我们在生命里,在时光里行走,就要学会感恩每一天的生活,用心拥抱每一个日出,每一个日落。

宁静,不是身处在一个宁静之地,而是心灵的安宁和寂静,生命历练的结果是以一颗风平浪静的心面对波澜壮阔的事。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一直寻求的心灵归宿其实就是内心的安宁,安宁才是我们心灵最终的归宿。因此,中国鼎益丰愿您,葆有内心的宁静,感受生命的美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的发展 风平浪静 不断提高 做好自己 生活水平

沙发
shizhai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18 23:52:1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新地下城 发表于 2018-12-18 23:31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乡村游、农家乐热度不断升高,其实这也侧面反映了一件事情, ...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