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lvintony
896 4

[资料分享] 人力资源心理学必备口粮 [推广有奖]

学科带头人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291 个
通用积分
115.8590
学术水平
199 点
热心指数
212 点
信用等级
155 点
经验
57852 点
帖子
1493
精华
2
在线时间
6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24-4-24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中人的心理活动和行为规律,并致力于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和理论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学科。国内外调查显示,不适当的工作压力不仅损害个体,而且也破坏组织的健康。员工的职业压力与心理健康以及对企业造成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心理问题也日益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所重视。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pdf (1.12 MB, 需要: 1 个论坛币)
2、《九型人格-办公室心理学》
九型人格(Enneagram),又名性格型态学、九种性格。是婴儿时期人身上的九种气质,包括活跃程度;规律性;主动性;适应性;感兴趣的范围;反应的强度;心景的素质;分心程度;专注力范围/持久性。它是一个近年来倍受美国斯坦福等国际著名大学MBA学员推崇并成为现今最热门的课程之一,近十几年来已风行欧美学术界及工商界。全球500强企业的管理阶层均有研习九型性格,并以此培训员工,建立团队,提高执行力。
《九型人格-办公室心理学》(上册).pdf (973.96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九型人格-办公室心理学》((下册).pdf (1.12 MB, 需要: 1 个论坛币)

3、《管理心理学》
《国内贸易部部编教材:管理心理学》介绍了:1995年,原内贸部组织所属部分中专学校管理心理学教师编写的《管理心理学》,几年来受到使用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为了满足教学的需求,落实教育部《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提出的“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设规划”,适应职业技术教育结构调整和教学改革实际,着眼于我国21世纪大中小企事业单位的岗位(群)对知识技能结构的要求,我们对原《管理心理学》的体系和内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订、调整,力求使全书的知识体系更加完整、合理。
《管理心理学》.pdf (2.67 MB)
4、《怪诞心理学》
《怪诞心理学》是2009年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理查德·怀斯曼。 [1] 作者是英国著名的大众心理学教授、超级畅销书作家,也是英国各大报刊杂志最常引述的心理学家,拥有“英国大众心理学传播第一教授”的头衔。作者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引领读者进入一个心理学的世界。
《怪诞心理学》.pdf (921.17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5、《5分钟搞定对方:你可以看透任何人》
你曾经希望自己能够弄清某个人到底在想什么吗?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你可以看透任何人:5分钟内搞定对方》介绍了一个以心理学为基础的、非常先进的系统。这个系统完美、实用并且便于使用,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利用它对一个人的想法和感受作出快速的判断。知道自己是否被利用、被欺骗或是被操纵,可以让你在情感上、金钱上和身体上免受不必要的痛苦。也许在读完这《你可以看透任何人:5分钟内搞定对方》并执行它的策略后,你会对人的天性有一个更好的理解。也因此,你会更加了解自己,这能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好、更健康的人,并能享受到更丰富和更有意义的人际关系。
《5分钟搞定对方:你可以看透任何人》.pdf (361.6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6、《三种心理学》
西格蒙得·弗洛伊德、B.F.斯金纳和卡尔·罗杰斯的主要思想已经伴随我们几十年了。然而这些思想并没有变得陈旧。它们仍在吸引注意、引起争论、激发研究、得到批评和赞扬。它们是许多当代对人类行为进行了解和改变的思想的基础,或对这些思想有所影响。
《三种心理学》.pdf (2.17 MB, 需要: 1 个论坛币)
7、《傻笑着读完心理学》
《傻笑着读完心理学》作者则立足于实用心理学,以崭新的形式贴近了广大读者。因此,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从解密网络心理测试题的发祥地开始,将大家都可能感到好奇的、有趣和有益的55种生活心理整理出来,提高了心理学知识的趣味性。同时,把生活心理嫁接到大家普遍感兴趣的脑筋急转弯以及有趣的心理学界著名的心理测试,以解网友们对心理学知识的饥渴。
傻笑着读完心理学.chm (1.91 MB, 需要: 1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创造心理学].pdf

240.45 KB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zhou_yl + 4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eeabcde 发表于 2018-12-25 17:23: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藤椅
奋斗QSQ 发表于 2018-12-26 12:27: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非常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板凳
zhou_yl 发表于 2019-2-9 16:59:0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报纸
yaninco3385 发表于 2019-2-13 09:49: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楼主好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