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bo马历涛
526 0

[投资学] 融金汇银:各项技术指标实战,找准机会盈利避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一名投资者不懂的黄金投资的这些技术指标,那么他将不是一名合格的投资者。融金汇银本文要介绍常用的四种项技术指标,助投资者找准机会盈利,更好的避开骗局。另外,提醒投资者,技能功底越扎实越能在这个行业立足。

今天融金汇银要介绍的四项技术指标如下:

其一,MACD指标,投资黄金的投资者都知道,常用的就是MACD指标,它是由两条线一柱组合形成的,快速线为DIF,慢速线是DEA,柱状图是MACD。融金汇银想说,他的具体作用就是分析黄金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的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投资者可以由此判断后续的黄金市场行情,比较适用于单边行情。

其二,BRAR指标,其中BRAR是无法单独使用的,两者必须要配合使用,主要帮助投资者有效辨认高价圈和低价圈。BR代表人气指标,AR代表黄金价格气势指标。

其三,RSI指标,它反映的是上涨天数、下跌天数以及上涨幅度和下跌幅度四个因素。

其四,SAR指标,它是停损转向操作点指标,投资者可以通过它来判断止损点。

了解了投资的各项技术指标后,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分析师们指出,美联储如期加息,此前弥漫市场的不确定性消散,黄金也因此承压。不过黄金的涨势仍然不变,黄金价格从8月中旬触及的19个月低点后上涨近8%,并且有望实现自20173月以来的最佳季度。

融金汇银了解到,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多头仍具有近期的技术优势,多头下一个目标是持稳在1250上方后,进攻1260美的大关。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知识及行情消息,融金汇银就暂且分享到这儿。最后,建议投资者,勤学技能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更能找准机会盈利,也能有效的避开骗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合格的投资者 技术指标 黄金价格 黄金投资 力量均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