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莫丞雨
354 0

[行情资讯] 徐荟瑛:12.26黄金价格步步走高,千三可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6
最后登录
2019-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徐荟瑛:12.26黄金价格步步走高,千三可期

    每个人来到市场的目的都一样,但结果却截然不同,对于很多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荟瑛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周一因美股再次大跌和美指持续走弱,黄金因避险情绪激发得以提振上破至1270.黄金日线整体构成一个圆弧底结构,多头走势已经形成。加之日线目前呈阶梯式上涨,不断破位新高,在关键阻力总以大阳线突破阻力,表明黄金多头有加速上涨的趋势,同时技术指标也进一步验证了黄金将要上涨的可能。建议后市不断进场多,中线可看千三到1350.

  操作建议:1266——1268做多,止损1260,止盈看1275——1280

  同样在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多头意外走强,之后连续十几日收阳线,最终一举冲到1360一线。历史不会重演,但往往都是惊人的相似。近几年历次加息之后均有爆发大行情,而且基本上都是单边上涨一百美金以上的行情。我这次也可以大胆的预测后市黄金多头将启动,意味从加息当日1250线再加上100美金,也就意味着后市有机会再次回到1350——1370这一线。





  目前黄金的底部形态——圆弧底+多头阶梯上涨。在一般的圆弧底形态中,经历多次筑底之后,日线出现大阳线,行情逐渐呈现加速上涨,后市日线构成的曲线斜率逐渐加大,行情逐渐加速上涨,最终形成一波大的牛市行情。

  再加上美股不断走低,不断的利好黄金,在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共同刺激下,黄金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很有可能冲击1350一线。

        徐荟瑛寄语: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我是徐荟瑛,注定与你风雨兼程!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徐荟瑛个人观点,文章具有时效性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徐荟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最终形成 避险情绪 分析内容 技术指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27